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皓】弄拙成巧(一)(穿越,ABO)

点梗文,梗来自 @夜晓东ekine 叶皓,au或者平行世界,想看致力于坑叶修却一直没坑到只是单纯在作死的皓皓!

原著皓穿越到我之前写的那篇叶皓世界观中,那文没看也没事,就是ABO设定,且队长和副队大多是默认p友,不标记纯解决生理需求的纯洁关系,叶A,皓O,18岁成年后第二性别开始分化,性别分化后才可以出道这样。

我流叶皓,两人都按照我的理解写,ooc严重,并且文中大量我臆测的刘皓主观观点,有刘皓视角的黑叶修言辞。


(一)
荣耀联盟职业联赛,第十赛季,第36轮常规赛,兴欣客队出战呼啸,刘皓继个人赛被叶修完虐后,团队赛时又被苏沐橙爆发一波带走。在个人赛时被叶修骂虚伪,团队赛又由于自己的提前退场,使得队伍毫无疑问的输了,赛后刘皓的心情十分糟糕。

刘皓想不通为何自己在叶修面前总是显得那么的难看,他的战术,他的操作,在那人面前仿佛一个赤裸的婴儿般被一眼看穿,然后又被轻松完虐。初时能进入豪门战队嘉世,还能当上副队长,刘皓觉得自己虽说不上大神级实力,但也绝对算职业选手中的翘楚,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在叶修面前,他刘皓就这么不堪一击。在嘉世时受了叶修三年多的打压,好不容易到了呼啸,再次当上副队长,还入选了全明星,在队内也越来越受重视,刘皓觉得这是自己早就应得的,可一遇到叶修,自己又被轻松打败,自己的存在仿佛永远只是为了衬托叶修的高大。

刘皓不服。为什么,为什么他叶修就一直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三冠了不起啊,就可以随意践踏别人的尊严?说什么自己不专心,说什么自己虚伪?刘皓从不否认自己的野心,他觉得自己没错,他也不觉得自己实力真如叶修所说的那般不济,配不上自己的野心。在嘉世没有出头天是被斗神的光环遮住了自己光芒,所以他使出浑身解数挤走了叶修,现在在呼啸好不容易崭露锋芒了,又被兴欣打落,叶修就仿佛是自己的克星,有他在的一天,刘皓就永远只能是个小丑。

赛后在被兴欣众的集体嘲讽中,刘皓终于受不了内心和外来的双重压力,昏过去了。意识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刻,刘皓还在想,自己当初做的还不够绝,就不该给叶修重新回来的机会!

迷迷糊糊中,刘皓睁开了眼睛,这一觉仿佛睡了很久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,但恍惚中,刘皓又觉得有点久违。刘皓抬手揉了揉眼睛,与此同时,缓慢的从床上坐了起来。这里是……嘉世的宿舍?!这一下,刘皓彻底清醒了,掏出枕头边的手机一看,2019年10月23号。刘皓又一次揉了揉眼睛,确定自己没看错后,抬手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很疼,不是在做梦。这是,穿越回到过去了?

2019年10月,第五赛季刚开,是刘皓刚出道的时候。对于为什么会突然穿越,刘皓全无头绪,但当认识到自己确确实实回到过去了,刘皓第一个念头就是,这次绝对要做的更绝,不给叶修任何重回联赛的机会!现在距离叶修与俱乐部矛盾爆发还有两年多的时间,刘皓觉得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准备,一定不能再犯之前的错误,自己不仅仅要赶走叶修,而且还要在嘉世做的更好,让嘉世不会把他交换出去,然后由自己带领嘉世拿下久违的冠军!只有让嘉世在没有叶修,却有刘皓的情况下夺冠,才是对叶修最好的报复!

想通这些后,刘皓突然一身轻松,刚刚输了比赛颜面尽失又在握手时晕倒的种种,现在都成了隔世的浮云。刘皓是个行动派,他虽擅于心计,但也沉不住气,毕竟还是容易冲动的年纪,所以当下立马起床就决定到训练室自主加训。毕竟强大的实力是日后计划的保障,刘皓相信以现在自己在职业圈滚打了五年的经验,一定可以比当年更容易在队内站稳。

在去向办公楼的路上,刘皓遇到了刚下班准备离开的陶轩。老远看到陶轩,刘皓就笑脸迎了上去准备招呼,没想到自己还没走到近前,陶轩先开口了,“小刘,就起来了啊?身体有没有好点?”刘皓立马上前几步,顶着一张完美的笑脸,“让老板费心了,我没事了,这不,打算回训练室加训呢。”陶轩看到刘皓脸色确实不像有事,又道“你今天训练时突然昏倒真的吓到大家了,我还在想是不是一出道就让你当副队长的压力太大了,你这毕竟才刚成年,身体情况也不稳定,要不我放你一天假,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吧?”对陶轩的话感到受宠若惊,刘皓立马笑着推辞了,坚称自己真的已经没事了,陶轩也就没再坚持,两人又客套了两句就各自离开。

刘皓在到训练室的路上回味了一下刚才的对话,老觉得哪里不对劲。他完全没有自己曾经在训练室昏倒的记忆,而且老板对自己的态度也很奇怪,他记得以前陶轩不会这样关心普通队员的,能惊动到老板的只有叶修和苏沐橙。而且陶轩的话,“刚成年,身体情况还不稳定”又是什么意思?

想不通的事情再想也没有意思,转眼刘皓就到了训练室。现下已经是训练结束的时间了,训练室应该是没人的,可是一推开眼前的门,滚滚的烟雾就扑面而来,“咳咳”,刘皓被呛得不行,一边咳嗽,一边挥开烟雾。能在训练室制造出这等密度烟雾的人只会有一个,待咳嗽平息后,刘皓便对着为首一台机子后坐着的人打招呼,“叶哥,还练着呢?”听到来人的招呼,叶修难得停下了手里的操作,甚至还把嘴里叼着的烟取下按灭在了烟灰缸里,“小刘,醒了啊,身体没什么大碍吧?”

眼前的叶修,比刘皓现有记忆中的样子年轻了点,没有叼着烟,脸上是实打实的关切表情,不知为何,刘皓感觉他跟那个处处与自己作对的,叼着烟教训自己的嘲讽脸简直不是一个人。一边将这人与自己的记忆重合,一边盘算着接下来如何赶走他,一边刘皓又露出了招牌笑脸,“醒来就没事了,让叶哥担心了。这不,耽误了一下午,所以想说把下午的训练补回来。叶哥怎么,还在加训?”

“哦,没事了就好,你也别太拼了,身体要紧。我这刚要走了。”说着叶修捞过桌上已经快要空了的烟盒和打火机,起身拿起了挂在椅背上的队服外套,迈步之前又补了句,“对了,你刚醒,吃晚饭了吗?要不我给你带点?”

任刘皓再善于伪装,也快要维持不住自己的表情了,今天的叶修是怎么了?他几时关心过自己?还要给自己带晚饭?要不是之前再三确认过这不是一场梦,刘皓真的要再一次怀疑了。看着面前叶修维持着准备迈步的姿势等着自己答话,刘皓本想说吃过了,但是肚子却不争气的在这个时候发出了抗议,刘皓立马低下头掩饰自己已经绷不住的表情。叶修却在此时抬手揉了揉眼前比自己略高的大男孩的脑袋,“你在这等着,哥很快回来。”说完,叶修也不等刘皓回答,就这么走了。

叶修竟然摸了自己的头?!刘皓犹在震惊,他记忆中的叶修从来是一副嫌弃自己,然后指指点点的样子,认识的这近十年,几时有把自己当做一个小辈关心过?更别提摸摸头这种明显的亲昵行为。在叶修走后,刘皓又忍不住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,很疼,不是做梦。今天这究竟是怎么了?自己这莫名其妙穿越到了五年前,陶轩也好,叶修也好都跟自己的记忆不太一样。摇了摇头,刘皓决定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自己突然的昏倒,副队长突然昏倒,老板和队长表示一下关心也无可厚非。

刘皓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落座开电脑一气呵成,打开桌上右手边的第一个抽屉,暗无天日的账号卡好好的躺在最外面。打开训练软件,插卡登录,刘皓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暗无天日的资料界面,技能加点数据,装备数据一一在眼前展开,熟悉又陌生的感觉。五年前的数据,无论是等级,技能还是装备,都和现在截然不同,但确确实实又是自己出道时的样子,关上界面,刘皓一边从最简单的训练项目开始,一边重新熟悉这个陪伴了自己快十年的角色。

虽然数据全然不同,但毕竟是自己一直练着的角色,很快刘皓就完全熟悉了现在的暗无天日,正做着常规练习,训练室的门却被推开了,叶修拿着两份食堂打包的饭菜就这么进来了。

训练室本是禁烟的,当然也不可能允许直接在这里吃饭,不过禁烟这一条对叶修完全没用,现在训练室除了他俩也没人,叶修也就完全不在意什么规定了,把饭菜摆在那张战术讨论时用的大桌上,就招呼刘皓过来,“去的晚了点,食堂饭菜没剩多少了,小刘你将就着吃点啊,不行的话我们待会儿出去吃宵夜。”

刘皓暂停了训练就来到桌前,菜色确实不怎么样,但有自己喜欢的菜,本就饿坏了,他也不挑食,跟叶修道了声谢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,另一边,叶修也开始扒饭,一边吃,一边又关切的问,“小刘,你真的没事了吗?要不要明天请假去医院看看?”本来觉得自己完全没事的刘皓,在连续被两个人劝说去医院后,也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检查一下了,这突然的晕倒莫不是什么大病的前兆吧?何况这突然的穿越,小说里不都是什么原来的肉体死了之类的情况?越想越觉得后怕,“我知道了叶哥,现在就跟你请个假吧,明早我去趟医院。”
“嗯,你这刚刚成年,肯定有很多不习惯,好好照顾自己吧。”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又扯上了成年的问题,但刘皓满口答到,“我会的叶哥。”

饭后叶修抢着收拾了一桌的餐盒残渣,还不忘嘱咐刘皓“差不多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说完带着一堆垃圾就离开了。

刘皓饭后又练了一会儿,确定自己已经完全习惯了现在的暗无天日后也离开了训练室。想着还是早点休息,明天早起去医院检查一下。

TBC

一章结束了皓皓还没开始作,实际上也不会写作死的我,真是各种抱歉了orz争取尽快完结~

评论(1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