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皓】弄拙成巧(二)(三)(穿越,ABO)

预警就不再说了,反正各种我流设定,且流水账,依然不会写作死的我_(:з)∠)_


(二)
第二天,刘皓大清早就起床往医院去了,由于完全不清楚晕倒原因,干脆就去做个全身体检好了。

在分诊台护士的帮助下,刘皓很快的挂好号,并被带到了体检中心。医院的体检中心,没有单位集体体检的时候总是稍显冷清,由于体检患者不多,所以相对集体体检时,医生也更为认真耐心。

刘皓按照分诊台领到的单据,一项项的进行着检查。常规体检是战队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的,所以刘皓对各个诊室和项目都熟门熟路,先抽了血,再去B超室,然后验尿。第一次觉得违和是在B超室,他隐约觉得听到了子宫两个字,只当体检医生玩忽职守,连自己的性别都没看清楚就胡乱应付。B超做完可以不用憋尿了,刚好进行尿检,刘皓在化验室窗口拿了容器就往厕所去。厕所还是在记忆中的位置,但刘皓发现这厕所的性别标识牌掉了,看到一个哥们儿走进右边,刘皓便跟了进去。厕所里竟然没有熟悉的便池,虽只是小便,刘皓也只能老实进隔间,隔间里有独立的马桶和便池,当刘皓端着一小盒尿样出来的时候,刚好遇到隔壁隔间走出一个裙摆飘飘的美女。刘皓一脸懵逼的看着美女淡定洗手离开,一边想自己难道是走错厕所了?那先前那哥们儿呢?或者是这个美女走错厕所了?真是尴尬啊,幸亏自己淡定没表现出什么,不然人家美女肯定更尴尬了。

之后的项目按部就班的检查完了,刘皓却发现还剩下一张单据,“Ω科常规”,这是什么?面对从没听过的诊察,刘皓循着单子上的名称,还真找到了“Ω科检查室”,诊室里是一个中年女性医生,拿过单据就开始例行询问。“刘皓,年龄是?”“18岁。”“婚否?”“?”刘皓一头雾水,此时的自己才18岁,怎么可能结婚?看到医生催促的眼神,还是回答了“还没。”“那有固定伴侣吗?”“……也没有。”“你上一次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?”“???”这次刘皓完全无语了,发情期?什么鬼?完全搞不懂这医生在说什么?久久没有得到回答,医生从单据中抬头,正要催促一下,却发现这位年轻的Ω一副混乱纠结的表情。年长的女性β医生马上就知道了,这孩子是在害羞,而且他才18岁,估计还没有经历过太多次,所以有点羞于启齿?“年轻人,不要害羞,面对医生不能隐瞒哦,我只是要知道一下你的发情周期,看看有没有问题,当然了,就算现在周期不稳定也没事,你毕竟才刚分化,这一两年后就会慢慢变好了,不用担心。”刘皓继续一脸问号,但觉得有些事,还是有必要反驳一下的,“我没有。”“嗯?什么没有?”刘皓努力试着把那三个字和自己摆在一起,脸都快憋红了,“我说,我没有发情期。”

这次轮到医生一脸问号了,不过考虑到对方的年龄,刚分化的Ω,还没经历过发情期也是有可能的,于是又问了句,“你是什么时候满18岁的?”终于不再是自己无法理解的问题了,“5月份吧。”“嗯……”医生沉吟了一会儿,“这不对啊,都快半年了,就算有点延迟也不至于这么久。”医生仿佛自言自语,又像是说给刘皓听的,刘皓还在试图理解医生到底在说什么,“年轻人,你的身体状况不太对啊,你父母没跟你说过?”“我没跟父母住一块,我住公司宿舍。”“竟然放心一个刚成年的Ω独自住宿舍,你的父母心真大。”“???”看医生一副纠结的面孔,再加上一堆自己完全理解不能的话,刘皓越发担心自己是不是真患上了什么怪病,“医生,我到底怎么了?是得怪病了吗?而且我昨天工作时还突然昏倒了!”看着这年轻的Ω一副惊慌的样子,医生泛起了恻隐之心,虽然自己不是α,但果然,Ω就是世界的瑰宝啊,这么可爱的Ω正在向自己寻求帮助呢。

反正今天体检中心人少,Ω估计就眼前这个,医生让值班护士帮自己看着诊室,就带着刘皓往门诊部去了。在医生的帮助下,刘皓插队又验了一次血,拿到化验单后又被带到了专门的“Ω科”诊室,体检医生和诊室里的医生似乎很熟,交代了几句就把刘皓留下,回自己的岗位去了。而刘皓,至今依然云里雾里。

“我看了一下你的化验单,你的各种激素水平都低于正常值,而且还有残留的抑制剂成分。”“???”“你还年轻,还没发育好,这么折腾自己的身体可不行。”“???”“听说你昨天昏倒了?这就是身体给你的警报啊。分化后的这半年,你一直有超量服用抑制剂的问题。听说你工作了?我能问一下你的职业吗?”“我是电竞的职业选手。”“难怪。我清楚作为Ω你想要努力工作不落人后的心,可是作为医生,还是建议你不要再依赖抑制剂了。”这医生好啰嗦,他的话,刘皓一直处于有听没有懂的状态,在医生又说了一大堆专业术语后,终于总结到,“你的化验结果显示,发情期快到了,这一次你千万别再用抑制剂了,比起工作,还是身体要紧,起码等你激素稳定了,才能再用抑制剂,懂了吗?”刘皓点点头,医生又补了句,“记得发情期结束后来复诊。”刘皓又点了点头,向医生道谢后就走出了诊室。

出了医院刘皓打了张车就直奔宿舍,在车上就打开了手机,输入了刚才听到的一堆乱七八糟的关键词,“Ω”“发情期”“抑制剂”,然后顺着弹出的信息,一条条看了下去,越看脸色越黑。司机就这么看着这个从医院门口搭上的乘客,一边抱着手机查看,一边散发出绝望的低气压,“哎,可怜咯,看来是年纪轻轻就患上了绝症。”司机一边想着,一边把刘皓送到了目的地。

回到宿舍的时间还不到中午,但是刘皓完全没有心情吃饭,更不用说回去训练了。在出租车上,他基本弄清了自己的一系列疑问。这是一个与之前自己所在完全不同的世界,存在着三种第二性别,而自己正是一个Ω,并且,Ω有发情期,会怀孕生子。发情期的Ω就跟只知道交配的野兽没有区别,一想到刚才医生说的,自己的发情期很快就会到了,刘皓陷入了绝望。

刘皓曾以为,自己穿越回到过去是老天给自己的又一次机会,自己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,再一次掰倒叶修,并让那个可恶的人再无翻身机会;可现实却是,自己再一次的被世界嘲弄了,一个堂堂男人,被变成了一个会受本能控制向他人求欢,还会怀孕生子的可笑存在。

(三)
从医院回来后就把自己关在宿舍里的刘皓,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思考今后该怎么办。

刘皓不是遇到问题就一蹶不振的性格,否则当初被嘉世抛弃,交换去雷霆后,他也不可能带领雷霆保住联盟席位。刘皓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并且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,应该怎么做。既然之前就决定要彻底整垮叶修,那么只是因为处在一个性别乱七八糟的世界,这点并不应该影响自己的计划。现在自己要做的,依然只有不断令自己强大,与此同时,提前开始排挤叶修,使他更难在队里立足。至于什么该死的发情期,刘皓已经在抽屉的常用药箱里找到抑制剂了,医生说的什么对身体不好,影响发育什么的,自己会介意?刘皓巴不得自己变成一个不正常的Ω,这样就不会有什么怀孕生子的奇葩事儿了。这么想着,刘皓吞下了两颗抑制剂。

不知不觉,时间已到傍晚了,中午就没吃饭的刘皓正打算出门觅食,宿舍的门就被敲响了。打开门一看,是拎着一大兜打包饭盒的叶修。“叶哥,找我有事?”刘皓明显不清楚叶修为何会突然出现。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担心你。检查结果怎么样?还有你今天下午也没来训练,是还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很自然的把饭盒在刘皓的桌上摆开,一一揭开盒盖,拖了条凳子,坐下就开始扒饭,“还站着干嘛?没吃饭吧,快来吃。我今天特意早点去了食堂,饭菜都挺不错的。”

刚刚还在心里谋划怎么整垮的对象,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一脸自然的给自己送饭,这是个什么鬼情况?刘皓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来到桌前,简单的三菜一汤,有荤有素,还有自己喜欢吃的菜,看叶修已经吃上了,他也道了声谢就开始吃饭。一边吃着,刘皓一边努力回忆,自己当年是怎么跟叶修相处的?刚出道的自己,很崇拜眼前的人,明明是队内的正副队长,却好像并没有什么私交,更不要说一起吃饭了。记忆中的叶修,永远一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样子,嘴里尽是对自己的指责与教训。

“喂?小刘?刘皓?想什么呢?饭都要塞鼻孔里去了。”拉回思绪的是比记忆中清脆了少许的声音,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,刘皓低头猛扒了几口饭。不熟悉的触感又在头顶出现,“你小子,饭菜还多,我又不会跟你抢,急什么。”意识到叶修又在摸自己脑袋,刘皓稍显别扭的把头上的手挥开,“叶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抬头对上的是叶修复杂的目光,是刘皓从没看过的样子。对上刘皓的眼神,叶修立马转开了头,干咳了两声,“那什么,你还没有跟我说,检查结果怎样了,要不要紧。”刘皓随便回忆了一下今天在医院乱七八糟的遭遇,觉得没有跟眼前人说实话的必要,“没什么,医生就是说我有点营养不良,估计最近压力有点大,所以才会昏倒。让叶哥担心了,我明天就回去训练。”“不舒服就别勉强自己,身体最要紧。”说完,叶修又不自觉的将手抬起,抬到一半,发现刘皓疑惑的眼神,手臂兀的一转,挠了挠自己的头。

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了几岁的叶修,以及感受到叶修对自己莫名其妙,但似乎是真心实意的关心,刘皓觉得,这个世界奇怪的不是一点两点,这莫不是一个假的叶修吧?不过又转念一想,这个世界的Ω,不就是一种类似于女人的存在?以自己现在的性别,无论是叶修,还是陶轩,表现出对自己的关心似乎又可以理解了。妈的,这什么该死的性别!刘皓一边在心里乱想,一边吃完了这顿晚饭。

饭后,叶修依然是收拾了一下垃圾,顺手提起,一边嘱咐刘皓好好休息,不要勉强,就告辞离开了。


TBC 

评论(18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