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皓】弄拙成巧(七)(ABO,穿越)

依旧我流ooc,流水账行文~

(七)
无声的哭过一通后,刘皓觉得心里舒服多了,连带着一整天都堵在心里的焦躁与烦闷似乎也跟着泪水一起流走了。刘皓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为此又要做什么。奇怪的穿越已成定局,那么接下来的路也只能继续走下去。

休息室里有一个小小的洗漱间,刘皓进去打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,再出来的时候,已经神采奕奕,看不到一丝哭过痕迹。他又在休息室休息了一下,想到自己今早的失态,在包里翻出了事先准备的抑制剂,塞了两片进嘴里,合着唾液吞下了。

按照以前,赛后的夜晚,刘皓是一定会跟队员们拉帮结伙的一起吃宵夜的,这样的活动,并不会全员参加,但刘皓是铁打的每次都出席,与之对应的,叶修和苏沐橙却从来都不会出席。这天赛后一切流程结束后,照例有三两队员约着去宵夜,刘皓却没有响应。他在独自一人离开场馆时并没有看到队长大人,估计叶修早就趁乱逃走了。

以前没太在意,现在想想,刘皓挺佩服叶修的,整整八年,完美的逃过了明里暗里所有的媒体。叶修在最辉煌的时候,不接受一切的曝光,低调的异常,却在被逼退役后开始高调作妖。在嘉世与叶修的几次公关大战以及其后兴欣的各种官方发言中,刘皓发现叶修明明极善此道,可为什么,为什么当年在嘉世时却全靠自己一人来抗?叶修不是不会,只是不想,叶修不想做的事,没人能强迫他。刘皓又想起了以前叶修对自己无止境的教训,他承认,大多数时候叶修是对的,也正因如此,他才更讨厌叶修。叶修太过完美,不够完美的自己在他面前自惭形秽,他做不到跟叶修一样厉害,那么就选择把叶修从神坛拽下来。刘皓再想了一下今天情绪的爆发,他不过是想要跟叶修站在更平等的立场,以前不想被那人压一头,现在不想被小心翼翼的特殊对待。大概感性的门打开就收不住了,刘皓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不正常,矫情得很。

回到酒店房间后,刘皓依然满脑子的叶修叶修叶修,虽然叶修现在的态度和以前不同了,但一样的令人讨厌,想把叶修拽下来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。

整理好心情,刘皓正准备洗漱休息的时候,敲门声毫无预兆的响起了,“刘皓,是我,你睡了吗?”敲门声很轻柔,来人的声音也很轻,如果刘皓睡着了,绝对不会听到音量,甚至,如果不是他刚好走到门口的洗手间旁也不一定能听到。“是我”个鬼啊!谁知道“我”是谁啊!刘皓心里虽这么吐槽,但他知道来人是叶修。在挣扎了两秒后,刘皓觉得现在的自己不应该表现出对叶修的负面情绪,于是将栓好门链的门打开了一条缝,“叶哥,这么晚了,找我有事?”透过门缝,叶修看到刘皓穿戴整齐,明显没什么睡意的样子,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问问你,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宵夜?比赛完了还是有点饿的。”“哦,好的,叶哥稍等。”

刘皓不知道叶修怎么心血来潮了要找自己吃宵夜,但自己确实是饿的,刚才还有把房间里的泡面解决了的想法,现在有人提出要宵夜,肚子里的馋虫怎么也不愿意将就了。叶修还在门外等着,刘皓迅速的脱下队服,换了一身常服就打开了房门。门外,靠在走廊墙上的叶修,看到刘皓出来,冲他笑了笑,当先就走了。

酒店外不远就有一条夜市大排档,叶修随便选了个面摊,刘皓跟着坐下了。两人一路都很沉默,事实上,刘皓也从来不知道自己能跟叶修聊什么。等面煮好的时间,叶修拿着烟盒向自己示意了一下,刘皓才突然发现,今天一整天,好像都没有看到叶修抽烟。去他妈的“绅士风度”,刘皓又一次感到自己被差别对待了。

叶修开始抽烟后就更不像要开口说话的样子了,沉默的气氛一阵尴尬,刘皓心里烦,不想理人,干脆掏出了手机,刚把手机解锁,叶修却说话了,“对了,我刚才买了个手机。”说完,叶修真从兜里掏了个手机出来。

刘皓一脸吃惊,联盟所有职业选手都知道,叶修从来不用手机的,起码截止到自己穿越前,叶修都没有手机,大家找他都是选手群里呼叫或者通过苏沐橙。

这边刘皓还在乱想这是怎么回事,那边叶修已经点开了拨号界面,“你号码是多少,我记一下方便联系。”刘皓刚报完自己的号码,手里的手机就一通震动,陌生号码来电,“这我号码,我自己也记不住,你存一下吧。”跟叶修交换号码这事,怎么想怎么魔幻,刘皓还没回神,更魔幻的事儿还在继续,“对了,刚才沐橙还帮我装了微信,听说现在大家都爱用,你用吗?也加一下呗。”微信刘皓确实也有用,叶修还不太懂微信操作,干脆把手机递给刘皓,刘皓一边加了自己,一边好奇的看了一眼叶修的好友列表,除了自己,只有苏沐橙一个。

把手机递还给叶修后,刘皓看着自己的新加好友,系统头像,昵称写着“叶修”两个字,刘皓看着这个昵称,他知道那是叶修本名,但不知为何这个一直自称“叶秋”的人要用这个昵称,疑惑的表情没有控制住,对面的人明显接收到了,“哦,叶修是我本名,沐橙说微信一般熟人才加,所以就直接用真名吧。”

虽然前几天就觉得叶修怪怪的,但今天这奇怪的感觉就更明显了,眼前的叶修跟自己以前认识的完全不是一个人。自己认识的叶修刻薄而又倨傲,一直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,满脑子只有荣耀,除了游戏,活得不像一个现代人。而眼前的叶修,温柔绅士(虽然自己不想感受他的这一面),开始用手机,还告诉了自己真名。刘皓突然开始动摇了,他突然不确定自己的恨意是否应该指向眼前人。

问叶修为什么要用假名这种事,刘皓是不可能做的,他在呆滞着表情表示知道了以后,低头再看了一下自己新的好友,在权限页犹豫了一下,终究没有选择“不让他看我朋友圈”。实际“自己”的朋友圈也没什么见不得叶修的东西。这个新的世界,刘皓才来了三天,第二天意识到自己不是“回到过去”之后,他翻了一下“自己”的朋友圈,试图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“自己”。朋友圈发的不多,偶尔晒个美食,晒个美景,刚出道的自己,每到一个客场比赛地,都会简单游览一番,拍点风景,和原来的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吃完宵夜回到房间,刘皓的心情又改变了,他之前一想到叶修只有满满的讨厌,现在却充满了迷茫,对叶修的迷茫,对未来的迷茫。正如同他不确定自己的恨意了,现在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再跟叶修斗一次你死我活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