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皓】弄拙成巧(八)(穿越,ABO )

依然我流ooc,流水账。本来打算九写完一次发的,但修不起仙了,就先丢出来吧_(:з)∠)_

(八)
大概是这一天太过忙乱了,刘皓一回到房间倒头就睡着了。第二天,他是被电话声叫醒的,刘皓不耐地从枕边捞起手机一看,[叶修]。迷糊中接到叶修的电话足以把人给吓清醒了,刘皓胡乱揉了一把自己的脸就接起了电话。
“刘皓,起床了吗?”
“起了,叶哥找我有什么事?”
“也没什么事,就想问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吃个早点,再顺便到附近逛逛。”

酒店的餐厅有提供早点,刘皓坐在叶修的对面,一脸认真的舀着面前的粥。刘皓一直能清晰的感觉到来自对面的视线。叶修看得他浑身不自在,但他又不想问叶修有什么事,叶修最近两天找他的频率实在是太过高了,但又什么也不说。当刘皓艰难地把面前的粥喝完之后,叶修又把桌上剩下的一个小包子往他那推了一下。看着刘皓乖乖的把包子啃完,叶修笑了笑,“饱了吗?去外面走走?”
整个用餐过程,刘皓都觉得十分不自在,根本没注意自己饱没饱,点点头,就跟叶修往外走了。
“我听说附近有个公园,早晨的景色还挺不错的,空气也很清新,要不我们到那边走走。”
“嗯。”
然后刘皓就看到叶修掏出手机,打开了地图导航。就这样,叶修跟着导航,刘皓跟着叶修往公园走去。

公园不远,两人并排走在公园冷清的主干道上,除了周边草坪上三五成群的晨练老人,公园里并没有什么人,浅浅的阳光透过枝叶缝隙照在地面上,微风徐徐,偶尔还能听到一两声清脆的鸟鸣。叶修说的不错,这公园风景确实不错,很适合散步,这么慢慢的走着,心情就跟景物一起平静了。

一路沉默的叶修突然打破了静谧,“昨晚睡的好吗?今天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”说着往刘皓颈边挨过去,还嗅了一下。刘皓被突然靠近的叶修吓了一跳,随后又意识到叶修是在闻自己的腺体,一股莫名的羞耻感涌上心头,脸跟着就红了。

叶修很快就拉开了距离,“看来昨天的临时标记还有用。”说完就看到了刘皓通红的脸,叶修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那什么,不好意思,一时没注意,你别介意呀。”老是无法习惯现在跟眼前人还没有建立亲密的关系,叶修时不时的就会忘记控制一些习惯性的亲密接触。

如果本来两人的沉默,像是在安静的散步,在宁静的公园,这并没有什么突兀的。但现在,围绕着两人的平静气息突然变得尴尬。不同时间线和世界线的交错,让两人都有些无措,明明认识了那么久,明明跟对方那么熟悉,却不知道如何面对眼前的他。

刘皓又一次回忆起了这几天叶修的态度,亲切又温柔,对自己的关心都是发自内心的,他能感觉到叶修对自己的真诚。可叶修越温柔他就越迷茫,刚开始对叶修满满的恨意,就像蓄力一拳挥到了泡沫上,虚无的感觉令刘皓感到慌乱。

如果自己一开始遇到的就是这样的叶修,那么随后的一切是不是都不会发生?刘皓承认自己有野心,有叶修在的嘉世是不会有自己的出头天的,但他也许会换另一种方法。没有了对叶修的恨意,就不会把那人逼走,而自己也就不会被嘉世抛弃。现在,看着走在自己斜前方半步的叶修,刘皓突然想试试,试试能不能换一条路,走向不一样的未来。

想到这,刘皓不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叶修听到声音,刚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张毫无掩饰的,轻松的笑脸。看到刘皓的笑脸,叶修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起来,本来刘皓只是感到轻松没控制表情,看到叶修笑,他的笑容突然就收不住了,这感觉挺奇妙的,两人就那么对视着傻笑。

叶修觉得刘皓自昏迷后就一直有心事,这心事使刘皓变得沉默又疏离,他觉得刘皓有什么事瞒着自己,但刘皓不说,他也没办法。刘皓习惯把很多事憋在心里自己乱想,跟叶修在一起快一年了才尝试着慢慢的敞开心扉,所以这几天叶修有事没事就往刘皓跟前凑,他想快点拉近自己和刘皓的距离。

这突然的一通傻笑后,叶修感到围绕着刘皓的那股疏离感,仿佛瞬间消失了。叶修觉得,现在,自己应该可以向前一步。
“刘皓,这两天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叶修顿了一下,“我知道这么说有点突然,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一个合格的倾诉对象,但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也不好。如果你愿意,我随时可以听你说。”

听完叶修的话,刘皓突然又笑了。果然,队长大人还是那么容易能看穿自己,不过现在的自己却不会因此而感到恼怒了。刘皓这两天确实烦透了,不过穿越什么的,当然不可能告诉叶修了。突然,刘皓想起了前几天医生说过的话,有点难以启齿,不,是非常的难以启齿,而且非常羞耻。查过资料的刘皓知道发情期跟别人一同度过是怎么回事,他曾经觉得自己不可能找人做那种事,但昨天不受控制的信息素让他感觉到了本能的可怕。如果真要找人帮忙的话,好像也只有叶修。

于是叶修便看到眼前人突然傻笑了一下,又蓦地低下头脸红了起来,再抬起头来又是一副仿佛豁出去了的表情,但脸红却已经蔓延到了耳朵尖。“那什么,就是,前两天去医院的时候,医生说我信息素很紊乱,劝我不要再用抑制剂了。”当时的刘皓不懂这些话的意思,但叶修却懂,看着这颗又低下头的番茄,叶修这次完全不想控制了,抬手揉上了眼前的脑袋,“那么,我帮你吧。”

虽然早就预料到叶修的回答,但亲耳听到,刘皓还是被羞耻感淹没了,这大概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“约炮”,而且对象还是叶修。于是害羞的18岁Ω打算假装四处看风景,背过叶修,掏出手机对着四周一通乱拍,而叶修也掏出了手机,拍下了小番茄红扑扑的侧脸。
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