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送本】叶韩本子免邮送

占tag抱歉,送了就删~

就是,我个二傻子,之前钻石星尘欧巴的本子二刷,我就拍了全套,后知后觉发现,其中的《热》,我一刷时就买了,年代太久远了,竟然忘记了[捂脸]

所以想找个【叶韩】同好,或者【韩受】兼吃【叶韩】的同好把本子送掉。虽然欧巴吃叶韩叶无差,但我本人叶攻韩受洁癖,所以吃逆向或无差的,恕我谢绝。

领取条件,产出过【叶韩】或任何【韩受】的粮食的,想要的小天使请评论我,然后我会sj你的lof,合眼缘的我会私信你求地址的~

本子和随本附赠的吧唧~



已送~


评论(2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