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简直说出了心声!我无意当tag管,但tag是文章摘要,自己产出的是什么,喜欢谁捅谁,心里没点数?

清水文但有倾向的就不要强行无差或者两边都打;无差就明白在标题或者前言里说清楚;互攻有ABA或者BAB任君选择。

特别不理解互攻的硬是要把两边tag都带上,这只能让我感觉是恶意蹭热度,想让更多的人看到,但实际看到这种,刷出来的只有厌恶感,别忘记世上有洁癖这种东西。

我大多时候是吃互攻的,但也不接受互攻cp两边蹭的行为,非常,恶心。


同理,我也反省自己,all向的文不打单cp的tag,会在前言注明涉及的cp。

anienie:

忍不住想吐槽,关注的tag里头总是能看到类似于FHF,或者TCT,又或者是BZB这样的互攻CP,脚岔开踩两边tag有意思吗,就不能好好站在一边吗,能不能写文的时候心里对自己的CP有点数,你心里更喜欢看谁被操没点B数吗?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