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all脑洞】狂野情人paro

今天无聊刷漫画,翻出了以前看过的狂野情人,打算写个狂野情人paro的叶all。看过漫画的应该都知道,那个设定简直太适合all向文、乱炖文或者开车文了,然后呢根据自己的理解,我又加了点私设。

设定:
人类不仅仅是由灵长类进化而来,实际上有三层左右的人类是由别的动物进化来的,灵长类的称为猿人,别的就是斑类,斑类又分六类:犬神人(犬科),猫又(猫科),蛇目(爬行类),蛟目(原著中只看到鳄鱼),熊槛(熊科)还有人鱼(非常神秘稀有,原著里只有一个,搞不懂具体设定的存在)。斑类根据血统又可以分为重种,中间种和轻种。稀有度和动物性能力递减,繁殖能力递增。人数犬神人最多,猫又其次,然后蛇目,蛟目,熊,返祖,人鱼这样。性吸引力也是随稀有度递增。

斑类如果与猿人交配,由于猿人的基因霸道,后代只会表现为猿人,也由于猿人繁殖力强,猿人越来越多,很多斑类濒临灭绝,尤其是难以繁殖的重种。

返祖种,是猿人和斑类的后代中突然觉醒斑类能力的超稀有品种,兼备斑类的特征和人类的繁殖能力,是很多重种斑类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。

怀虫,一种寄生虫,可以在雄性斑类体内产生子宫,然后就能男男生子。

魂现,肉体中属于动物的灵魂显现在体表,能被斑类看到,但猿人看不到。斑类能控制自己的魂现,情绪激动时更容易显现,示威之类的时候也会显现,别的大多数时候都会隐藏,一直释放魂现就如同裸奔。不同斑类的后代能具有双亲的优良能力,但只会遗传其中一个的魂现。

由于斑类天生保有更多动物的野性,所以很容易一见钟情(被本能和荷尔蒙驱使),又由于血统越高级的斑类繁殖能力越低,所以斑类的私生活无比混乱,或者已经可以说糜烂了。


私设:
老叶是个返祖,刚一觉醒就被身边的很多斑类盯上了,没有人能保证争过所有人让老叶给自己生孩子,而且老叶也绝对不可能愿意用怀虫给人生孩子,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,大家都想给老叶生孩子。当然也有不想生孩子,只是单纯喜欢老叶的。

根据各个角色的特点,自己脑补了他们可能会是神马动物,目前只脑了几个主要会涉及的角色,不局限于原著的六类。
叶修返祖人鱼
包子犬科重种,魂现金毛犬
莫凡啮齿类兔形目轻种,魂现垂耳兔
韩文清猫科重种,魂现东北虎
魏琛浣熊科中间种,魂现浣熊
喻文州鲸目重种,魂现海豚
黄少天猫科中间种,魂现花豹

王杰希形鸮形目中间种,魂现长耳鸮


涉及cp:

叶包,叶魏,叶韩,叶莫,副cp喻黄喻互攻


大概等手上的文完结就开坑,其实已经开码了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_(:з)∠)_


最后,强烈安利喜欢贵乱的小伙伴们看这部漫画啊,作者真乃神人,斑目一家的关系图看得我目瞪口呆,各种乱炖cp和可爱的动物魂现,全都炒鸡棒!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