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澄皓】 香橙牛奶

有生之年系列,好吃的橙皓!顺便,大脑各种亢奋叫嚣,好想写写标记过程神马的啊啊啊😂

分手为何带TU走:

@洋葱不吃葱  的点文 


 


*澄皓  女A男O   


 


*真的很不懂苏沐橙这个角色,不太会写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OOC突破天际。。。。。。抱歉!!!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
《香橙牛奶》


 


 


苏沐橙将被汗水溻湿的头发捋到耳后,接过队医手上的白色药片,就着矿泉水吞下去,过了大约五分钟,才长长的吐出一口气。


药片是经过提纯的,比市面上普通的Alpha用抑制剂起效更快也更加安全。战队备着这东西,无非是防范于未然罢了,哪想到今天竟真的派上了用场。


刚刚在比赛中太投入,一直紧绷着的神经在拿到胜利后猛的放松下来,信息素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喷涌而出。


浓烈的香橙味铺天盖地袭来。


当时刘皓正被莫凡无意识嘲讽,在强烈的挫败感以及被暗恋对象鄙视的双重打击下,呼吸着充满让他腿软的信息素味道的空气,干脆两眼一翻,倒下了。


意识丧失前的最后零点五秒,刘皓似乎感受到有一缕柔软的发丝从他脸上拂过,顺着下巴、脖颈,停在胸前。


啊……真……真好闻……他贪婪的吸进了能够由意识控制地最后一口气,然后彻底地陷入黑暗之中。


 


 


“我说,那谁还活着吗?”


苏沐橙停下脚步看向叶修,从口袋里翻出根橡皮筋,慢吞吞扎起马尾。


“谁啊?”


叶修勾起嘴角,明知故问。


“你说是谁啊?”苏沐橙撇嘴,把头扭到一旁,“我说你别多想啊,我可不是关心他,谁要关心他啊,摔死才好呢。”


“哎,你看你这就不对了吧……”叶修一本正经地教育道,“就算是看他再不顺眼,你一个Alpha释放信息素把人家一omega逼得当场昏倒,实在是不太好吧……不正派嘛……”他摸出包烟,靠在通道口,点上一根,“要不你去看看他呗,顺便帮我们兴欣带上诚挚的慰问。”


慰问个头……苏沐橙翻了个白眼,嘁了一声。


叶修没说话,自顾掏出手机点进联盟群,找了半天唐昊头像。


“等着我帮你问问他住哪间啊,”他说着,顺手将唐昊发过来的地址转发给了苏沐橙,“别废话了啊,赶紧去吧。”


 


 


刘皓是被硬生生饿醒的。


跟他同室的唐昊大概是出去避嫌了,房间里黑漆漆一片,空无一人,只留着些许淡淡的奶香——自己信息素的味道。


肚子咕噜噜叫了又叫。从中午开始,为了保持思维清晰,他就没怎么吃东西,这会胃中空空荡荡,空虚的心里发慌。


太不够意思了……刘皓有些难受,心想我都这样了,别说留人照顾,甚至连口热饭都没有……是……我是没打好——他不由自主地开始钻最擅长的牛角尖——我给呼啸丢人了……被人虐爆,还他妈昏过去,用脚趾都猜得到媒体会怎么报道,简直没脸见人……可我……我……我又不是故意的!


他抬起胳膊,用手背掩了下脸,继而翻身下床,拖着沉重的双腿往浴室走。


镜子里映出一张惨白的脸,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憔悴。


刘皓用手指摸了摸脸颊,用力抽了下鼻子。


 


 


“唐昊他们呢?怎么战队里一个人都没有?”


苏沐橙靠在门框上,看向安安静静卷起一筷子牛肉粉的刘皓。


“不知道,可能吃饭去了吧,”对方摇摇头,“或者是一起去散心了,”顿了顿,挑起一块牛肉,“谢谢你的宵夜。”


苏沐橙低头摆弄起修剪整洁的指甲:“不用谢我,是叶修让我给你带的。”


刘皓不咸不淡嗯了一声,埋着头继续吃。


“心里暗暗窃喜是吧?”苏沐橙上前一步,一手撑在茶几上,一手抓住他握着筷子的手。


刘皓一哆嗦,筷子“啪”一声掉在地上。


“紧张什么?”苏沐橙嗤笑一声,“他又不在,你别以为没人知道你那点龌龊心思。你喜欢他,憧憬他,你把他视为偶像,你想得到他,但你失败了……所以你就废尽心思想毁了他不是吗?”


刘皓没说话,也没动。


“可惜啊,”苏沐橙放开手,“你没得到他,也没毁成他。”


刘皓怔愣片刻,弯腰从地上捡起筷子,又捞了块牛肉,送进嘴里。


这冷淡的态度让苏沐橙感到意外,刘皓并不是这样淡定的一个人,通常随便激一激就会爆发了,更何况自己搬出来的还是叶修。


“换了三个战队,做了副队长队长又变成副队长,打的一塌糊涂,是不是很不甘心?”


苏沐橙故意把话说的很难听。


“嗯。”


刘皓终于给了她了一点反应。


“我是很不甘心,”他抽出张面巾纸,擦了擦嘴角,“我真的很不甘心,苏沐橙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一直没办法改变自己的心意,就算你是专程跑来羞辱我的,我也还是没办法讨厌你。”


“对不起,”刘皓推开碗,站到她面前,“一直以来,我喜欢的都是你。”


 


 


“……我操!你他妈……疯了吧?”


苏沐橙震惊之下,忍不住爆了粗。


 


 


刘皓本打算一辈子都不说破,就让这份感情烂在肚子里。他觉得苏沐橙这样的好姑娘,理应配上一个更加优秀的对象,温柔的女性或是的俊朗男性,联盟里的优秀选手或是圈子外的成功人士,总之,不是自己。


可他实在忍不住。


喜欢的Alpha就站在自己面前,润泽的唇瓣一张一合,吐出让他难堪的话语,散发着若有似无的橙香,令人沉溺其中。


我这是贱吧?他想。


“让你恶心了?”刘皓收起剩下面汤的纸碗,塞进垃圾桶,“对不起啊,你就当……被、被狗咬了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对了,谢谢你的宵夜。”刘皓淡淡笑道,“我知道是你给我买的,牛肉粉不加香菜,我从前在嘉世常吃。叶哥他虽然人挺好,但对我也没这么细心……”


这下轮到苏沐橙说不出话来了。


宵夜的确是她买的。


不加香菜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。


“我想休息了,今天真的很累……”刘皓恋恋不舍地移开目光,把身体转向另一边,“今天让你看笑话了,下场比赛……我会努力。”


 


 


苏沐橙冲出呼啸大门,急匆匆从挎包里掏出手机,给叶修拨过去。


“你都知道是不是!”


“我知道什么啊?说什么呢?”


“刘皓他……对我……”


“哦,你说这个啊?我还以为你知道呢,你不知道啊?你居然不知道?沐橙你在这方面是有多迟钝啊?天天抱着言情剧看怎么就没点长进呢?”


我……理论知识丰富,实际经验不足。


“在嘉世的时候,你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转,他的目光可从来没从你身上离开过,你走到哪他追到哪。”


姑奶奶我以为他是在看你!


“刘皓吧,就是性格别扭了点,太爱钻牛角尖……不过人嘛总会犯些错,得给他机会……抛开这些不说,他是真喜欢你啊。女A男O也不是不可以,你说是吧?你这么个新时代女性,不会拘泥于这个的哈?”


什么跟什么啊!扯到哪了都!再扯下去都要生孩子了吧?!


“好了好了!打住!你块别说了,我脑子乱,我要静静。”


苏沐橙“咔”按掉电话。


叶修对着手机笑了笑,把香烟夹在指尖,朝天空吐了个烟圈,喃喃自语:“哥不计前嫌帮你最后一次,成不成那可管不着了。”


 


 


刘皓在床上翻来覆去,脑热劲过去,开始后悔起刚刚的行为。这下舒服了——他恨不得锤死自己——作死啊作死啊!以后苏沐橙见着自己恐怕连嘲讽都不会愿意了。


为什么喜欢她?


刘皓说不清。


他从青训营进入嘉世的第一天起,就对这个女性alpha有着奇妙的好感。这好感并不是没由来的。她漂亮,阳光,活泼,坚韧不拔又不失温柔细腻,身上还有特别特别好闻的味道。


刘皓越陷越深,也越来越清楚,苏沐橙或许会关心他,或许会朝他展露笑容,但永远也不可能喜欢他。


他开始嫉妒叶修,却又无比的羡慕他。这种清晰的绝望一点点吞噬着他的理智,让他在矛盾中痛苦不堪。


你可真没出息,真没出息……刘皓把脸压在枕头里,将手探进双腿间,在略带恶心的诡异快感中渐渐进入梦乡。


 


 


苏沐橙在陌生的城市溜达到小半夜。


心情复杂,无法平静,只好在各种潮品店里刷卡消费,以安抚慌乱的情绪。


逛到脚趾发酸,她找了个还开着的咖啡店,点了杯卡布,坐下慢慢喝。


刘皓啊……她端起杯子,看着窗外的车流,回忆起从前种种。


那时候这个讨厌鬼还只是个青涩的小朋友,小跟班似得,超级幼稚,一点点赞扬就能让他兴奋雀跃很久,眼里满满都是憧憬和希望。


什么时候开始变的?


她记不起来了。


可惜,苏沐橙心想,为了这种事情耽误自己,真是浪费。


喜欢一个人?


她不知道也从没关心过这些。她用了很长时间才从失去至亲的打击中走出来,只想安安静静跟着叶修——另一个哥哥——把荣耀作为人生目标继续下去。


但现在问题摆在了面前——苏沐橙跟刘皓不一样,她不是一个习惯于逃避的人。


当着自己的面,不计后果说出这样的告白,恐怕是刘皓的极限了吧?她想,这么多年,他究竟是怎么过来的啊?


她倒是有些佩服他了。


苏沐橙放下马克杯,划开手机,跟夜猫子黄少天聊起来。


[今天看我们兴欣比赛了没?]


[看啦,帅炸了好不好。过瘾不?把人打爆的感觉是不是特别爽?你可真凶残,都把刘皓打昏了。以后我可不敢跟你顶嘴了,害怕。瑟瑟发抖.jpg]


[……]


[怎么了?这么晚还不睡美容觉干嘛呢?]


[你觉得刘皓这人怎么样?]


[???我又不了解他,不知道,感觉就是有点装模作样吧,真心看不懂,不晓得那层皮下是个什么样的人。]


[长得一般般性格又差……你说他这种Omega,会有人喜欢吗?]


[当然有,天使。怎么?]


[……没事,随便问问,睡了睡了。]


苏沐橙退出聊天窗口,心说你看我像天使吗?


 


 


世邀赛后,一条匿名消息在联盟群掀起波澜。


 


 


[大新闻!苏沐橙跟刘皓在一起了!]


 


 


一瞬间,消息爆了上百条之多。


“放屁!胡说八道!”黄少天跳起来,指着电脑屏幕大喊大叫,“怎么可能!谁他妈乱造谣!”


“少天你冷静点,”喻文州把他按回座位上,“恐怕不是造谣哦。”


“队长!你说啥?!”


“嗯,”喻文州摸着下巴,“记不记得世邀赛半决赛前有天晚上你喊饿,我到外面去给你买宵夜?”


“记得啊。”


“我回来的时候,刚巧碰到沐橙在楼道里讲电话,”喻文州促狭地笑起来,“气氛很微妙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黄少天睁大眼睛。


“然后我听到一句“刘皓你好歹也是个男人,能不能干脆点!””


黄少天愣了愣,转身摸上键盘,默默艾特了当事人。


 


 


过了十来分钟。


苏沐橙在狂轰滥炸下回话了。


 [@海无量 方锐你个混蛋,匿什么匿!]


但并没有对爆料做出任何解释和否认。


那就算是……默认了?


“我的天那!”


黄少天倒抽一口冷气。


苏沐橙不是看刘皓哪哪不顺眼,逮着机会就实施打击报复吗?到底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啊!神操作!


不只是黄少天,联盟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疑问。


楚云秀叼着烟,打出一行字。


[沐橙,你的眼光可真是越来越清奇了。]


???


……


苏沐橙看着手机屏幕,眼皮直跳。


“你说句话好不好,”她扭头看向正在剥橘子的刘皓。


“哦,”刘皓扔掉橘皮,把橘肉一分为二放在小盘子里,“说什么?”


“随便你,让他们满意就行。”


刘皓挠挠头,从桌子上抓起手机,按了几个字,点击发送。


 


 


[我被标记了。]


 


 


大家集体沉默了几秒,随之纷纷发来贺电。


 


 


“干得漂亮!啊哈哈哈哈哈!我的妈!哈哈哈哈哈哈!厉害了!”


方锐捧腹大笑,差点从电脑椅上翻过去。


苏沐橙气的脸绿。


“你干什么呀!乱说什么呢!我什么时候……”


刘皓捏起瓣橘子放在她手心,微微笑起来:“咱们就算扯平了行吗?”


苏沐橙看他半天,撇撇嘴。


“以后好好相处行吗?”刘皓问。


苏沐橙把手里的橘子塞进嘴,闻着空气中越来越浓的牛奶味,翘起嘴角。


“行呗,”她说,“不过我们得先研究一下,标记这个事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FIN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