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周李】甜美

咳咳,棋洛小天使x怼怼的傻白甜小段子,就当是元旦福利啦,啊,这一对好可爱,好好吃呀~
傻白甜,傻白甜,ooc,ooc,以上_(:з)∠)_



2017年12月31日,晚11:30
今年的周棋洛,难得的推掉了所有的跨年直播节目邀约,可以享受一下久违的独处。

平日里习惯了通告不停,满世界的飞,终于可以休息下,却也不知道能干点什么。

靠在沙发上,周棋洛无所事事的放空自己,看着电视台上欢腾的跨年晚会。
咕噜噜,肚子一阵喧嚣。
“好饿啊~”
今天晚饭是叫的外卖,在备注栏里刷满不要放葱并没有什么用,那份混满了细碎青葱末的炒饭,周棋洛只吃了几口。
突然想起,昨天好不容易碰到了souvenir开门,甜品还刚好是布丁,他愉快的打包了一份决定偷偷享受,却不巧被经纪人抓到。

于是周棋洛站起,到平时几乎没用的厨房,打开冰箱,除了几瓶矿泉水,竟然还摆着一只暖黄色的小碗,太好啦,经纪人没有把它丢掉!

虽然摆了有一天,但应该还能吃吧?美食是不能辜负的!

于是周棋洛又从更没有发挥过作用的橱柜中翻出一把勺子,如同捧着一件珍宝般,小心翼翼的捧着布丁,回到客厅。

将布丁摆到茶几上,沙发往后挪了几步,周棋洛直接坐在了暖融融的地毯上,拿过遥控器,切断了正在播着的无聊晚会,点播了最爱的超级英雄电影。

好的,一切都准备完美了~

周棋洛小心的掀开布丁盒的塑料小盖,焦糖味混合着奶香,甜蜜蜜的扑鼻而来,拿勺子轻轻的舀起一小勺,放进嘴里,软滑的口感,浓郁的香气,甜蜜的味道!果然souvenir的布丁最棒了!不过,放的时间有点久了,好可惜啊,还是新鲜的更好吃呢~

虽然内心不免遗憾,不过难得的美味,还是要用心享受啊~于是周棋洛慢慢的,一勺一勺的吃着,一不小心吃急了,还会责怪自己的放慢速度。

一小盒的布丁,终究太少了,电影都还没开始主线剧情就吃完了。腹内的饥饿感也并没有得到缓解,反而因为尝过了美味,更加叫嚣着欲求。

好想吃souvenir老板做的菜啊~好饿啊~

“嘭……嘭……嘭”

正当周棋洛还在遗憾美味怎么都吃不够的时候,窗外炸响了烟花。

有多久没看过了啊,还挺美的~

于是周棋洛走到了窗边,拍下了那绚烂的一幕幕,轻松凑了个九宫格,顺便,最中央是刚吃完的布丁碗,朋友圈发送,“美好的跨年夜~”

发完,顺便刷了几条好友动态,周棋洛一返回,顶端跳出了一条消息通知,看到那个头像就抑制不住上扬的唇角,“去年的东西了你还吃?明天来souvenir,我再给你做。”

果然,这个跨年夜最美好了~

END


已经过了好久好久了,所以还是说一下这文,我原是打算发刀子的。我就是背井离乡弹尽粮绝一个人过着元旦,听着窗外的烟花声(住一楼看不到🌚),简直寂寞如雪。打开恋与就收到了野男人们的元旦祝福,其中怼怼的格外戳心,于是立刻就发了个朋友圈晒。然后带入女主,如果悠然这么晒了,那么难得忙里偷闲,一个人过元旦的洛洛该是有多蓝瘦啊,于是就打算写一下寂寞如雪的洛洛看悠然秀恩爱,然后又一想,大过节的,还是别了吧,甜一点吧,然后就🙈





评论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