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关于我为神马沉迷希德林克

所有遇到的认识的人都口口声声说着一百年前的旧事,那些完全不在自己记忆中的过往令林克觉得十分陌生,他被大家要求完成自己一百年前失败的任务,并非他想逃避责任,只是他真的没有实感,失去一切记忆后在神庙中苏醒,他就一直被这份完全陌生的过往推着走。直到遇见了希德,希德并非把他当做一百年前的英杰林克,而仅仅是将他当做一个普通的海利亚人林克。希德拜托作为海利亚人的自己去帮助卓拉一族,不是自己也可以是别的海利亚人,因此,答应希德,并非是“英杰林克”不得不背负的责任,而仅仅是自己的选择,他想帮助这个热情开朗的卓拉人,仅此而已。

由于苏醒不久就误打误撞开了卓拉之塔,连绵不断的雨天使林克的机动力大幅下降,没做好防雷措施,防具和武器也十分简陋的林克,就这么踏上了前往卓拉领地的漫长旅途。

路上数次被蜥蜴人的电箭重伤,但每次都能在附近的水域里见到那抹抢眼的红,让苏醒后的林克第一次觉得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。虽然寡言的他在心里吐槽了不止一次,你不是卓拉伟大的战士吗?怎么就不能与我一同并肩作战呢?但想想卓拉人被雷电克的死死的,希德无法与蜥蜴人正面交锋也是无奈。所以,总的来说,虽然辛苦,林克还是开心的,就算不能一同战斗,但这种身边是有同伴的感觉令他安心。

而在神兽战的时候,希德能让林克骑在自己身上,这是何等的信任,明明才刚认识不久,而且族里很多人都对林克有很大偏见的情况下。

总而言之,希德的出现,将林克从刚苏醒的莫大孤独感与沉重的宿命压力中拯救了出来,像一束光,怎么能不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