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一些原则问题

虽然只是个文力极弱的小透明,但还是有些话想说。

1.我写同人就是为了自己爽,按自己喜欢的理解写,就是ooc,因为原作者没让他们cpy,所有的cpy同人都是ooc,别来跟我讲什么,“我觉得xx应该是xx的,他不会xxx”,您爱怎么理解是您的事,跟我无关,理解不同就别来我这找存在感。点叉拖黑随便,心里随你怎么吐槽,但别TM的在背后拉帮结伙瞎BB,或者挂,黑,掐神马的,弱小又爱抱团取暖,只会跟自己理解相同的人联合起来去攻击跟自己理解不同的人,看着都可怜。还恶心别人。

2.写同人文就是YY,文里三观不正,爽,雷,狗血,逻辑不通,甚至R-18G内容都正常,别什么都上升到作者三次元。

3.你不喜欢的梗≠作者不能写。都多大的人了,作者写什么是他的事,你喜欢什么是你的事,作者文贴出来,没逼你喜欢,你可以拖黑点叉,别一副高高在上的口吻教训人,甚至上升到作者的同好们。

4.tag是公共场合,只要tag下的内容是与该tag相关的,没人有权利逼作者撤tag。别拿“这种东西侮辱了我家tag”为由来给自己撑腰,多大的脸当“tag管”。服装店里卖各种服装,不能因为你不喜欢穿裙子就逼他们下架,看见是裙子自己避开就好。

5.没有任何人有资格以自己的爱为旗号要挟别人,那些打着自己真爱旗号逼作者删po退圈的人,不过是借纸片人真爱说排除异己罢了,自私又狭隘,这样的人才是最没有资格说爱的。

6.同一爱好也不代表就是三观一致,先好好做个人,别到哪儿都先给自己画个“圈儿”。个别人的素质问题不代表跟他相同爱好的人都有问题。喜欢XX的某某是个傻叉,只因为他本身就是傻叉,跟他喜不喜欢XX没有关系。但其他喜欢XX的人急着把自己跟傻叉绑定,无脑洗只能进一步证明,另几个傻叉也刚好喜欢XX。

7.网上冲浪戾气少重点,你就算跳上天了,斗穿地球了,纸片人也感觉不到,圈地自萌不好吗?


8.还有一类人,热爱跟风吃粮,什么热吃什么,没点思考,喜欢的只有一个模式,模式不对就开喷的,就别到处跳了,世界这么大,先开开眼界再说话吧。

以上所有屁话仅代表本人观点,不接受任何反驳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