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一个梗?】

脑海里老是浮现这么一个梗,大概是从一些很在意的东西里衍生出来的。

就是一种羽化的“病”,“病人”的后背,蝴蝶骨的地方,刚开始会瘙痒,人会变得有点虚弱,之后背上会长出一些肉瘤状又像血管一样的东西。“患病”的多是一些儿童,少年。不像传染病,又无药可治,随着“患病”时间延长,病人会虚弱无力,睡眠时间变长,神智模糊,最终会出现一个茧,把“病人”包裹住。人们认为到这时就没救了,而且担心茧里是大量的病原,破茧就会大面积感染,就会一把火把茧烧掉。

但其实没人知道,破茧后,会长出如同天使一样的羽翼,人也会重新健康。除了有羽翼,和正常人没有分别。但是羽化前的记忆全部会消失。


长翅膀这个会想到灰羽联盟,但我没看过这部,完全不知道剧情。
羽化剧情是在一个猎奇日剧里有出现,但我记得是叫青虫?剧情记不清了,反正有点恶心病态。


最后,有谁还看过类似的梗吗?其实是想写写两个少年,其中一个得病了,这样的一个故事,但又觉得这个梗既视感真的太强了orz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