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魏韩】论远距离恋爱的作死日常(番外2)

继续沙雕番外~依然是跟正文没多大联系~



这天韩文清收到了一个包裹,寄到俱乐部,一个有点儿大的纸箱,快递单上写着棒棒糖。韩文清估着应该又是黑粉的“爱”,毕竟霸图汉子们收到可爱的毛绒玩偶,粉色连衣裙之类的画风截然不同的礼物,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刚好是训练时间,韩文清也就顺势拿到了训练室,想着就大家分了。

在众人的围观簇拥下一打开包裹,场面瞬间安静,连呼吸似乎都显得突兀。打破僵局的是林敬言,他推了推眼镜,淡淡的说了句,“估计是黑子的恶作剧。”这样的事挺多,只是这次的的“礼物”着实猥琐。众人看着韩文清快要凝成石头的脸,立刻鸟兽散回到各自的位置,迅速开始练习,装作什么都没看到。

韩文清把盖子盖上,正准备拿去丢掉的时候,留意到单子上的发件地,H市,心头冒起一丝不祥的预感。于是顶着满头青筋,韩文清在那一堆颜色粉嫩,封面或低调内涵或热辣香艳的包装中,找到了一张贺卡:“不要想老夫哦,寂寞的时候有它们替我陪你>3<”

不大的贺卡瞬间就被韩文清揉成一团。众人偷眼看到了韩文清黑中泛红杀气腾腾的脸色,心下也是佩服黑子“好汉”,寄东西也就算了,还敢留言挑衅,这是多大的胆!估计也就仗着匿名,见不到真人才敢这么作。可惜众人没看到,训练结束后,最后一个离开的韩文清,忍着翻涌的怒火,把这箱东西拿回了宿舍。

这天半夜,张新杰是被一阵震动感惊醒的,他以为是闹钟,睁开眼还是一片漆黑,手机也安静的躺在床头。夜晚的寂静使得听觉异常灵敏,那震动声还在继续,不是自己的房间,那就只可能是一墙之隔的,队长宿舍。根据战队宿舍的格局,张新杰身侧的墙的另一边就是韩文清床铺的位置,结合白天匆匆看了一眼的某个包裹,张新杰彻底清醒了。

翌日,兴欣。
叶修顶着大大的黑眼圈,难得的在训练时显露出疲态。想想昨夜,被老魏半夜发出的猥琐声音折磨到失眠,看着隔壁床上拱成一坨的被窝与缝隙透出的微光,叶修后半夜满脑子都是些毁三观的东西。再想想毁三观剧情的另一位主角,叶修觉得自己的室友能活着真是个奇迹啊。

反观魏琛,满面红光,神清气爽,简直恨不得抓着叶修,将自己的喜悦与这个唯一的知情人士分享分享!

END


*灵感来自跟安十聊天时,她的梗,老魏的包裹填错地址了,然后就聊到了老魏给异地男友寄下限礼物的可能性,再然后,我就打算让老魏再作一把!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