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包】【叶魏】醒来时发现室友躺在我怀里,怎么办?急!在线等!(九)

本文包和魏互相魂穿了,结局非1V1,叶包,叶魏双HE,说白了就是让老叶享齐人之福。

脑容量小,文力弱,却还要写这么复杂的东西,我真是作死啊orz

互相魂穿梗来自前几天看到的日剧父女七日变。

依然ooc,ooc,ooc,雷,雷,雷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PS:为了防止大家头晕,单指身体的时候名字带了“”,不带引号的,比如包子,指的就是魏琛身包子心这样,文力太弱,也许会混乱,真是抱歉了QAQ

PPS:我的预警是不是不够直白?三人行,且本人三观扭成麻花,文中观点也极其扭曲,人物也非常ooc,ooc不是客套话,是实打实的,看了预警觉得雷的请速速退散,点进来看然后被雷的我概不负责啊_(:з」∠)_我爱雷,雷并快乐着~最后,鉴于文章的三人行,对之前打了单cptag的行为表示抱歉,tag我已经改了~


(九)
魏琛一头扎进浴室就没再出来,时间也差不多到傍晚了,叶修随便拿纸巾清理了一下就决定先回宿舍找包子。

叶修觉得自己这种心里同时装着两个人的感觉糟糕透了,喜欢上老魏这件事,他不打算瞒着包子,不管包子能不能原谅自己,他都应该去跟包子道歉。道歉之后又该怎么办呢?叶修完全没有头绪,对两个人都是真切的爱意,他不可能厚着脸皮一边跟包子交往,一边心里还装着个魏琛,这对那两人都不公平。

回到宿舍的时候,包子还在睡着,仿佛在做着什么美梦,脸上还带着笑容。叶修伸手摸了摸眼前的脑袋,又拍了拍这熟悉的脸颊,在睡熟的人唇上印了一个吻后才伸手推了推包子,“包子,包子,醒醒~”包子在睡梦中皱了一下眉头。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“嗯?老大,到吃饭的时间了吗?”

“还没,不过包子你还是先起来吧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虽然刚睡醒,还有点迷糊。但包子也看出了叶修表情的认真,一弹身就坐直了起来。“老大,有什么事?”一边说还一边使劲揉了揉眼睛,使自己更快的清醒了过来。

看着这样子的包子,叶修越发被心里的愧疚所折磨。他艰涩的开口了,“包子,我发现我喜欢上老魏了。”“嗯?喜欢魏老大?我也喜欢魏老大啊~”“不是这个意思,就像我喜欢你一样,我喜欢老魏。”

听到这,饶是脱线如包子也理解了。难得露出了凝重的表情,包子低头思考了片刻。“我知道了,老大。”又是片刻的沉默,包子仿佛鼓起了很大的力气,才开口道,“那老大还喜欢我吗?”
“喜欢。”叶修十分肯定这点,而刚说完,他就发现包子脸上立马换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,“哦,那就没问题了。”
“???没问题了?包子你什么意思?”
“刚刚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老大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“不是,包子,我喜欢上老魏了。”
“我知道啊,老大你刚刚说了。”
“你不介意吗?”
“我为什么要介意?”
“我喜欢你的同时又喜欢上了别人,一般人都要介意吧。”直到前一刻还充满纠结与歉疚的叶修,现在只剩满脑子的懵逼了,他都要忘了,包子才不是一般人。
这时包子又开口了,“喜欢就是喜欢啊,喜欢的感情,管不住的。老大喜欢上魏老大是你的事,我控制不了。”接着又重复了刚才的发言,“反正老大还是喜欢我的,那就没问题了。”
“包子你不会跟我分手?”
“为什么要分手啊?我喜欢老大,老大也喜欢我啊。”

叶修觉得再说自己喜欢魏琛的话,估计又会被包子再绕一圈,明白了包子好像真的一点也不介意,叶修心情一阵复杂。

看叶修似乎是说完了,包子翻身下床洗漱去了,徒留叶修在原地凌乱。

希望自己所爱能一心一意只爱自己,这是所有人都有的独占欲,但每个人又或多或少有过心里同时装着几个人的时期。谁心里没放过个把不可能握住的白月光,更多的人最后在一起的对象不过是权衡之后的妥协,与真爱携手白头的佳话少之又少。叶修觉得能遇到一个那么爱自己的包子是今生的福气,他曾经也觉得自己可以和包子相爱到白头。可是这几天发生的事却一次又一次的推翻叶修的想法。

有人说过,所谓日久而生情,是在某个情绪和想法变化的瞬间,这个和你相处很久的人重新引起了你的注意。爱情这种东西是即时性的,是需要感觉的。①而叶修对魏琛,估计就是如此吧。那么是哪个瞬间呢?转变也许就在“魏琛”在自己怀中醒来的瞬间,可不管契机是什么,感情在一瞬间发生了质变,并且不可逆转。

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魏琛了,叶修完全搞不清魏琛什么意思,他今天主动吻自己了,还主动招自己,那个人无疑是老魏,可他为什么要一直叫自己老大呢?

包子已经洗漱好,换好衣服了,叶修还是没从凌乱的思绪中回神,看着纠结的自家恋人,包子一个虎扑,把叶修按到了床上,“老大,在想什么啊?我饿了,出去吃饭啦~”被包子这么一压,恍惚中又看到“魏琛”那张凑近的脸,叶修觉得自己今天果然多灾多难,回抱住包子亲了一口,决定暂时把问题丢开,先去填饱肚子再说。

而另一头的魏琛,冲进浴室后就开始后悔刚发生的一切。自己简直是魔怔了,喜欢上老叶已经够纠结的了,竟然还一时冲动想凭着现在的身体去撩人。而且还被叶修识破了!简直太羞耻了,不止羞耻,还挺无耻的,最近这一出出的,自己怎么对得起包子啊!

魏琛蹲在地上一阵挠头,任温水冲刷在身上,一头金发乱做一堆,水顺着头发,沿着脸颊,滑到下巴,最终全数打到瓷砖地面上,与滴落的水滴一同,魏琛感到身后也有什么东西从羞耻的地方淌出,我去!真的太羞耻了!虽然耻度爆表,魏琛还是硬着头皮把手探到身后,一边清理一边想,一定要回到平时的状态去,不过是换了个身体,日子还要照常过,今天的事就当做一个荒诞的梦吧,不要再去想着有的没的。


TBC

①关于日久生情,引用自我一个朋友的说法,我十分赞同这一观点~

评论(1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