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点文不来一发?

占tag抱歉,接够了就删。

看了一下,快200粉了,再加上我家包子之前顺利四强和老叶同框,四舍五入就是领证了,所以来个点文活动,顺便也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介绍一下我这个蛇精病。

本人三观扭曲,口味清奇,各种雷梗和狗血都是心头爱,ooc严重,文力弱,逻辑不通,还有小天使愿意fo我,真的受宠若惊。

产出目前主要是全职,坚定的叶修1,韩文清0不动摇,叶包本命,兼吃所有的叶all,all韩,all皓,翔翔和少天主吃受,其余cp乱吃,然后不仅是全职,博爱且长情,涉猎范围超级广,主食各种各样的冷cp。

推荐乱点,只要是符合口味的都会点,所以小天使们关注之前请谨慎。

我文力超级超级弱,支持写文的一大动力是炖肉,就是这么耿直的肉食动物,但是我又不太喜欢不谈感情的纯肉,所以会写点剧情神马的,但又弱到爆炸,鬼知道我怎么写出那么多字的_(:з)∠)_

然后欢迎带梗点文,随便点,看口味接,数量不定,有爱就写~接叶包,叶魏,叶皓,昊皓,魏韩,原则上其他cp也行,就是不太会写orz

最后说下我那个1V2坑,最近加班修罗场,一直没写,今天工作告一段落了,立个flag,从今天开始日更,估计三天左右完结吧_(:з)∠)_

评论(4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