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just吐槽

当单位有一个人的名字跟自己超像是一种什么体验?
各种同事朋友叫混名字已经是小意思了。她结婚的时候,好多同事跟我说恭喜,婚礼前各种叫我准新娘,婚礼现场,我穿着常服在大厅等人,她穿着礼服在门口迎宾都有人有过来跟我说恭喜!她产假快到期,人事打电话给我安排工作。一次她头头有工作给她,叫的我名字,EXOme,这位头头,我跟你不是一国的OK?然后她搭档有事找她,打电话给我,那个神马神马,巴拉巴拉一大通说,EXOme,你找错人了!然后最忧伤一次,她上周迟到了,考勤通报记的是我的名字!!!妈蛋,劳资的全勤啊!!!

突然想改名_(:з)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