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橙皓】关于二人不得不说的那些事(女A男O)

嗯,这是之前@分手为何带TU走 太太香橙牛奶的无责任扩写。我就是特别喜欢各种闷着脑补还特别矫情特别作的皓,而沐橙又是个温柔调皮,却在刘皓面前特别强势的人,这样的两人在一起了,要如何相处呢?想想就好玩~
以前跟人讨论过,皓很像虚张声势的小型哺乳动物,炸起自己的毛装逼,觉得自己老厉害了,可是其实很脆弱,你理理他,他会蹬鼻子上脸,你不理他,他又各种脑补生气炸毛,总之内心戏相当丰富啊噗~

以上,各种ooc预警,毕竟是男O设定,难免会弱化刘皓,如果没问题,那么~



*关于在一起
那天不顾一切的表白说出口后刘皓就后悔了,可后悔也没有用,话都说出来了又不可能吞回去,他也不想跟苏沐橙说什么,“你就当没听过”这样矫情的话。当晚刘皓在床上各种翻来覆去辗转反侧睡不着觉,时间就快要跳向下一天的时候,“叮”,刘皓收到了一条短信,“ 你能等我考虑考虑吗。” 发件人苏沐橙。这下好了,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了。

虽然苏沐橙没有立马拒绝他,也没有恶语相向,但刘皓也不敢想的太乐观。痴痴暗恋女神多年却不受待见,苏沐橙的眼里一直只有叶修。刘皓承认在嘉世的那几年,自己的心态有点扭曲。他想不通,嘉世里β一抓一大把,还有自己这么个条件不差的Ω,苏沐橙为什么要跟一个α搅在一起。而且那个α还是叶修!除了性别,刘皓找不出叶修与苏沐橙不般配的点。而反观自己,除了性别,他找不到自己哪里配得上苏沐橙。

刘皓从来是个什么都愿往心里憋的人,喜欢的话说不出口,就任由嫉妒混杂着自卑在心里发酵。浓烈的感情发酵成熟后,刘皓干出了一件大事,他赶走了一号情敌叶修!就算自己无法得到,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!

赶走叶修时有多爽,事后刘皓就有多后悔,他亲手断送了自己和苏沐橙可能存在的那最后一点点情谊。

所以苏沐橙那天突然约自己见面,刘皓觉得这应该就是彻底划清界限的时刻了。苏沐橙愿意当面给事情一个了结,而不是通过电话,甚至是QQ,那已经很给自己面子了。或者,刘皓觉得那是α对一个Ω的本能反应,大部分时候,α不会主动伤害Ω,何况是一个喜欢自己的Ω。

约定的地点是上林苑附近的一个咖啡厅,环境优雅且安静,不是荣耀迷容易出现的场所。呼啸无缘第十赛季的季后赛,常规赛刚结束后不久,刘皓就回到了H市,他在上林苑有一套房产。很显然,对于这点苏沐橙是知道的,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细心且温柔。

刘皓在苏沐橙对面落座后就一言不发,拿勺子不停的搅动着面前的咖啡。场面一度非常沉默,刘皓就由着自己开始神游,无数个曾经的分支点一一在脑海中闪过,他不禁想,我当年如果不那么做……可惜没有如果。明明是夏天,刘皓却觉得有点冷了。

唤回刘皓思绪的是始料未及的话语,苏沐橙笑眼盈盈地看着他,“我们在一起试试吧。”看刘皓没有反应,只直直的盯着自己,苏沐橙揪着自己的一束长发缴了缴,继续说道,“ 我这人吧,对这方面挺迟钝的, 不好意思,之前完全没有注意到你的感情,还误会了你。 你突然跟我告白,我其实很懵,何况当时的气氛, 我又说了一些不太好听的话。 而且那天从各个方面来说, 我的行为都不太妥当, 我向你道歉。” 看着刘皓一脸呆滞的样子, 苏沐橙的嘴角不经扯出了 弯弯的弧度,“ 那天我回去后想了好久, 也跟叶修聊了很多, 我对你的在意好像有点超过了自己的预期, 那种在意并不仅仅是怨恨的情绪。 尤其你的告白, 刚开始我很吃惊, 可事后回想又很高兴。 我不太清楚这种感觉是不是就是喜欢,现在的我也无法给你什么承诺,但是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试试吗?”说完,苏沐橙调皮的扯过刘皓搭在桌上的手握住,又补充了一句,“刘皓,你愿意跟我以恋人的关系开始交往吗?”

至今回想起那一幕,刘皓还觉得脸烧,自己竟然就那么没出息的红着脸点了头,多年来刻意维持的扭曲反派嘴脸瞬间崩坏。不过感到掌心传来的温暖,什么羞耻矜持都不重要了。



*关于【标记】
世邀赛后的Q群风波,苏沐橙和刘皓的关系算是彻底公开了。

不过公开关系,完全没必要说那样的话,当初在群里那么说,刘皓表面冲动,好像只是顺势而为,挤兑一下大家,开个玩笑,但他心里想的却是要借此证明什么。



虽然两人莫名其妙在一起了,但兴欣接下来还有季后赛要打,两人能相处培养感情的时间实在不多。何况,确定关系时,苏沐橙的话,刘皓也清楚地记得,当时虽然惊喜,但他也不会忽略对方话语里的不确定性。

刘皓就这么怀着不安,看着兴欣季后赛一路挺进,直到夺冠,嗯,在家里看的电视转播。苏沐橙有邀请过刘皓到现场去,但刘皓以自己呼啸副队长的身份不方便为由拒绝了。夺冠后的庆功宴是在H市举行的,苏沐橙又一次邀请了刘皓,但他还是拒绝了。刘皓的借口无外乎那几个,什么呼啸副队长的身份,什么和叶修的过节,就差没说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。苏沐橙的一句“可你也是兴欣未来队长的家属啊!”就这么硬生生地卡在嗓子里说不出来。

苏沐橙知道刘皓心思多,现在肯定还没绕过来,反正来日方长,她计划着趁夏休期跟人好好培养感情。可计划赶不上变化,第一届世邀赛的召集令从天而降,两只还没有开始磨合的小情侣又要面对分别。苏沐橙要启程前往B市的时候,刘皓提出送机,大概也是觉得之前自己逃避的太厉害了,想要主动拉进距离了。

出发当天,当刘皓开着自己几百年不动的小Polo到兴欣宿舍楼下时,看到门口一溜站开的三大美女,他有点怂了。本来刘皓就对这份关系不太确定,所以他尽量想避免出现在兴欣众面前,这样,起码人想通了要和他分手,他也不会觉得太尴尬。而且回想一下自己之前在陈果与唐柔面前的几次登场,怎么看怎么中二,刘皓有点想轰一脚油门开过去,假装不是自己。

可惜苏沐橙认出了他的车,已经跟他挥上手了,他只好硬着头皮停下了车。车刚停稳,他打开后备箱就下车帮几位美女放行李。苏沐橙跟刘皓简单说了一下,唐柔打算回一趟家,陈果这一看兴欣只剩自己了,就想着也去趟B市吧,之前几次都没好好旅游过,这次就当放松。

虽然三个美女一水的α,但还是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刘皓提行李的服务,女生出远门,那行李不是一般的多。刘皓回到车上时,三人正眉飞色舞的说着什么护肤品的话题,但刘皓的老毛病又犯了,他就是觉得这几人之前肯定是在议论自己。

到机场的一路,刘皓就是个实打实的司机样,三人在后排聊的开心,他只能一边腹诽着,一边开车,果然,自己又想多了,还白高兴一场,这种毫无意义的关系应该就快到头了吧。

其后的一个多月,苏沐橙忙于世邀赛,没有什么时间考虑儿女情长,当然也就不可能主动联系刘皓了,这越发助长了刘皓消极的想法,所以刘皓也不主动联系她了。

时间一晃而过,国家队挺进了半决赛,赛前有短暂的休息时间,好多选手的家属们蠢蠢欲动,纷纷飞来送惊喜,一时间国家队驻扎的酒店到处都是狗粮的气息。以往的这种场合,苏沐橙估计就跟楚云秀吐槽一下再意思意思喊几句烧烧烧就算完了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苏沐橙才想起来,她和刘皓一个多月没联系了。没理由都不是单身了还继续吃狗粮,苏沐橙突然就很想刘皓了。那家伙什么意思嘛,当初跟自己告白的是他,现在晾着自己的也是他!

想到就做,苏沐橙也没考虑一下时差问题,一通电话就拨过去了。虽说夏天天亮的早,但不到清晨五点,刘皓还窝在被窝里睡得正酣,就这么被一通电话扰了睡眠。谁啊这大清早的,烦死了,虽然烦,但这样的时刻,估计是急事,电话刘皓还是会接的,他清了下嗓子,让自己的声音不要显得太不清醒,然后捞过床头柜上的手机,“苏沐橙”。这一刻,刘皓又不想接了。

在电话又不间断的又响了十数秒后,刘皓还是按下了接听键。
“喂?”
“刘皓,我想你了。”
被电话那头的直球吓到,刘皓第一反应就是那边出什么事了?
“沐,沐橙,你怎么了?是国家队出什么事了吗?”
苏沐橙显然不清楚刘皓是怎么乱想的,“没事,我就是突然有点想你了。”之后又说道“今天一帆来了,小戴也来了,还有孙哲平,江波涛,连老韩都来了。”
刘皓一时反应不过来这堆人去干嘛啊,苏沐橙的声音突然变得有点嗔怒,“你为什么不来?你都不想我的吗?”
这一刻,刘皓之前的种种猜忌忧伤都被打破,原来,原来她真的喜欢自己!
“我,我当然想你了!我,我怕打扰到你,所以不敢联系你。”
听到了对方的肯定回答,苏沐橙的心情转暖,甜甜的,正打算顺势把人招过来,刘皓接着道,“还有,我觉得你肯定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吧,所以……”
“刘皓!你什么意思啊!”
“?”刘皓不明所以,联盟第一美女和自己这个被评为联盟忠诚度最低的家伙搅在一起了,这件事情怎么想都对苏沐橙影响不好,会想要隐瞒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本来就对这段时间的冷处理窝火,再加上刘皓这态度,什么“也”啊,原来刘皓一点不想暴露他们的关系呢,明明在一起了却又一直躲着自己,这态度还好意思谈喜欢?!
“刘皓你好歹也是个男人,能不能干脆点!”
说完苏沐橙就挂了电话,跑去找叶修吐槽去了。

之后世邀赛夺冠,在B市开完各种庆功会发布会后,苏沐橙立马奔回H市,也不回兴欣的宿舍了,拖着自己的行李就到了刘皓楼下。

当门铃响起,看到屏幕那头的苏沐橙时,刘皓愣住了。之前那通不欢而散的电话后,他俩又断了联系,这时候的苏沐橙,难道不是应该在B市吗?虽然这么想,刘皓还是立刻下了楼,帮着苏沐橙把一堆的行李搬到了自己家。

苏沐橙一路都鼓着脸不说话,到了家里,就那么坐在沙发上瞪刘皓,那脸上就差写上“我需要你解释!”了。

看着这样的苏沐橙,刘皓本能又是一怂,女神就算生气也还是那么可爱啊,一边在心里沮丧的想着,刘皓一边把自己那九曲十八弯的心思乱说了一通。听完后,苏沐橙也不气了,鼓鼓的脸颊瘪了下来,她苦笑着叹了口气,又一次扯过刘皓的手握紧,“刘皓,我都不知道是该说你太不自信了,还是对我太没信心了。我就那么像始乱终弃的人?你看看这段时间以来,我觉得我表现的都很明显了,但是你呢,是你一直在逃避啊。你怕被人知道,你怕我不喜欢你,可你一直这么躲着,反而是自己把我推开吧。”

“我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刘皓急忙辩解,可又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。

正当这时,两人丢在茶几上的手机一通乱震,响个不停,屏幕上刷过一串又一串的QQ提醒。各自捞过手机一看,职业选手群炸了,说得全是他俩的话题,@他们的消息一条条还在刷着。

在表达了对罪魁祸首方锐的谴责后,苏沐橙就没有发言,他要推刘皓一把,这一步刘皓不自己走出来的话,两人的关系永远不会对等,刘皓只会继续患得患失。结果她发现刘皓根本没有解释的欲望,甚至还关了QQ消息,在一边剥起了橘子!

苏沐橙眼皮直跳,拿脚踹了下对面的人,“你说句话好不好!”

苏沐橙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要还逃,他刘皓就真不是男人了,于是刘皓抓过手机,输入,发送!

“我被标记了。”

群里短暂的沉默后又炸了,只是这回,两个当事人都不在意了~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