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包】为喜欢的cp准备的问卷

嗯哼,之前的羞耻play结束了,最终40热度,所以~

5热度     当然是肉汤了,我的第一篇肉【捂脸】

10热度   最喜欢写正常位和脐橙,但最喜欢吃后背位!

20热度   比较大的年龄差可以戳爆我,还有就是暴躁受,体格上的强受

30热度   超级不擅长各种侧面描写,景物描写等等,其实我只会写流水账_(:з」∠)_

40热度   嗯哼,就先发这个小短问卷吧,别的还在憋~


私设满满,加了很多对包子的臆想,以上~


1、吵架的时候先动手

  两人就吵不起来噗,但是跟别人起争执,包子肯定撸起袖子就上了~

  

2、吵架后先道歉的一方

  真吵不起来,但包子太脱线的时候老叶一定很心累,然后包子就会蹭蹭抱抱,各种讨好老大。

  

3、吵架很强

   没人怀疑荣耀教科书大大的垃圾话水平,但他不会对包子说(是因为包子听不懂我会讲?)。

   所有遭遇过包子的人都会被他浑然天成的,天然风格的垃圾话气到内伤,但对老大就只有溢美之词。

  

4、会向对方撒娇

 大只犬系男友撒起娇来很要命,而且很费体力。老叶累的时候,包子也能提供最坚实的怀抱和最治愈的笑脸。

  

5、对美食感兴趣

  包子肯定是个吃货,不过属于随缘派,不挑食,什么都能吃,各种地域特色的“美食”也敢尝试,不会刻意去找,但是遇到好吃的会不顾胃容量的吃个不停。至于老叶,鲜虾鱼板,蘑菇炖鸡,红烧牛肉,能填饱肚子就行。

  

6、会做饭

  出乎大家意料的,包子其实会做饭。很早就出来混的他,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又是个吃货,所以他手艺很好,只是,有现成的可以吃,他也就没有过早表示出自己的特殊才能。 

  

7、谁先睡觉

  一般都是包子,没心没肺的人入睡总是特别快,老叶早就习惯熬夜了。

  

8、谁先起床

老叶,老年人(?)睡眠时间短。

   

9、恋爱经验丰富

  包子。不过是经历,大概不是经验噗。

       包子很受欢迎,他长得高大帅气,又自带流氓属性加成,是各种青春少女的梦中情人。坐镇网吧的时候,三不五时就有附近学校的女孩纸慕名而来。名义上是流氓看场子,但老板也不排斥这么个有卖相的活看板。而那些女孩子里,大胆的会向包子表白,包子来者不拒,但没多久都被甩了。理由无非是觉得包子没想象中好。那个年龄的女孩,都希望男友是王子,把自己当公主宠上天。包子外表是王子,但内在就……他一点不懂浪漫,坏男孩的气质看着吸引人,真交往起来,女孩又嫌弃他粗鄙。关于星座,其实也是那么多次的恋爱失利中,包子学到的唯一一个与女生的共同话题。

  

10、人气很高

  老叶人气很高,各种爆表,包子就_(:з)∠)_

   

11、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

  毫无疑问,这方面心脏大神是很厉害的,不过包子野性的直觉也不是盖的。

   

12、不在乎金钱

  两人都对金钱没什么概念。

   

13、沉重的爱

  两人都很爱对方,这样的爱程度相当,都很深厚,那么就没人会有沉重感。

   

14、有着痛苦的过去

叶修刚离家的那两年过得很艰苦,但却不痛苦。

包子之前的人生很漂泊,但他也不觉得痛苦。

   

15、话痨

  包子的话匣子打开后堪比黄少天,但叶修总有办法让他安静下来。

  

16、会驾驶

  看场子的流氓,骑乘技能只点在了摩托上,至于叶修,荣耀出坐骑系统的话,他估计会研究研究。

   

17、字很漂亮

嗯,大家都知道,叶修写的“叶秋”两个字是相当漂亮的,至于第三个字,呵呵。

包子,没买过官方包子签名本的不是真爱,说他的字不好看的也不是真爱!

   

18、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

    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场景,但就算真发生了,包子估计也会和游戏中一样奋不顾身,几乎是本能的挡在老大前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