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皓】弄拙成巧(四)(穿越,ABO)

本章依旧各种我流ooc,流水账orz
(四)
转眼回到过去已经是第三天了。

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只不过是在半夜被叶皎的哭声叫醒,惯例的去换了尿布喂了奶粉。叶皎刚开始断奶,小家伙又特别依赖刘皓,所以父女俩只能和刘皓分房睡,以保证顺利断奶,而且最近照顾孩子太辛苦了,叶修也希望刘皓能好好休息。当把叶皎哄睡着后,叶修也累得倒头就睡,一睁眼,就发现自己躺在嘉世的队长宿舍。这梦还真逼真,这是刚开始叶修的想法,可是他下床时撞了一下桌角,巨大的疼痛告诉自己,这并不是一个梦。

叶修的房间里挂着大大的联盟赛季安排年历,他走近一看,10月份,第五赛季刚开不久,自己这是回到过去了?

第五赛季,是刘皓刚刚出道的时候。叶修回想之前的几年,自己和刘皓一路走来的各种误会与碰撞,起因估计是刘皓出道以后,自己对他的要求太苛刻了。当年的自己眼中只有荣耀,理所当然的认为站在自己身边的人也该如此。早就熬过了联盟初期各种事都要摸索,都要亲力亲为的时期,叶修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专注于挚爱的荣耀,却忽略了,在一个联盟日渐成熟的时期,作为豪门战队队长,怎么可能丢下那么多队内事物。以前刘皓有多么辛苦,叶修不会不知道,因为自己也是一路打拼走来,但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选择无视了这点,大概是那时候尚且年轻的自己觉得,只要有实力,其他的都可以丢开。

被迫退役后从头来过,一手拉扯出一支新的战队,叶修才重新回忆起作为一个队长的辛劳,而一手调教了一堆天马行空的新人后,叶修才想起当年的刘皓,其实是那么的循规蹈矩又努力上进。叶修一直以看待一个优秀职业选手的眼光看刘皓,而刘皓确实还有不足,既然有不足,那就指出来,他希望刘皓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能更出色,却忘了在那之前,刘皓只不过是个仰慕自己,暗恋自己的小孩儿。那个从不掩饰对自己仰慕的少年,在工作与自己给他的沉重压力下,选择了走向与自己截然相反的道路,在陶轩的教唆下,将自己赶出嘉世,而后又作为一枚弃子,被嘉世抛弃。

想到这,叶修不得不想起唐昊那小子,他知道,那时的唐昊是喜欢刘皓的。如果不是自己当年没处理好跟刘皓的关系,怎么可能便宜了那小子。对自己Ω的独占欲,使得叶修虽然都过去这么久了,依然一想到唐昊就来气。

虽然事情发生的突然而蹊跷,但叶修向来都能随遇而安,既然能回到过去,那么,自己一手养大又煮熟的鸭子飞了,被别人给捷足先登,还咬了一口这种事,怎么可能再让它发生。

叶修随便洗漱了一下,捞过挂在椅背上的队服外套,检查一下打火机,揣了一包烟就往训练室去了。

平时叶修都是第一个到训练室的,但因为今天的突发状况,他到的时候发现人已经齐了。叶修惯例的布置了一下任务,大家就开始训练了。训练的过程中,叶修总是管不住自己的眼睛,往自己左下第一个位置瞟。彼时的刘皓是个刚性别分化的少年,皮肤白皙,刘海又细又软,服帖的遮住了少年的额头,只露出一半英挺的眉毛,眉下的眼睛每次看向叶修的时候,都会闪闪发光。大概是叶修的目光太过直接,刘皓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忽的抬头,两人目光撞个正着,叶修还是肆无忌惮的盯着自己伴侣年轻的脸庞,刘皓却立刻低下了头,只露出一只红透的的耳朵。看到刘皓可爱的反应,叶修更肯定了自己这次要好好弥补的念头,绝对不能重蹈覆辙,再把刘皓给推开。

叶修一边熟练的做着手中的练习,一边盘算着怎么在小孩儿开窍前就把人追到。一想到不用向之前一样折腾那么些年,那么多弯弯绕绕,叶修心里就泛起了一股甜意,连带着鼻子似乎都闻到了那股,属于自己Ω的,桂花藕粉一般的甜香。

事情发生的毫无预兆,正在练习的刘皓突然就倒在了桌上,离他最近的叶修第一个冲到了他的身边。随着距离的拉进,叶修才发现,刚才闻到的信息素并不是幻觉,源头确实就是眼前人。叶修探了一下刘皓的额头,有点轻微的发热,再加上越来越强烈的甜香,这是发情的前兆?

虽然刘皓昏倒了,但呼吸平稳,再加上这类似于发情的体征,叶修对围过来的队员交代了一声,抱起刘皓就往宿舍去了。把刘皓塞到被窝里后,叶修将他的脸转向一侧,露出了颈后的Ω腺体,闻着越来越浓的信息素味道,叶修在腺体上落下了一个长长的吻。不管人为什么突然昏倒,这情况明显不适合发情,叶修于是就只能给他一个临时标记,缓解一下信息素的暴走了。

叶修记忆中的刘皓从来没有发生过发情期的异常,在嘉世作为副队长的那些年,刘皓一直有用信息素遮掩喷雾,导致除了俱乐部高层和自己,没有人知道他的性别。结合后刘皓有告诉叶修他的体质比较特殊,本身激素水平就偏低,而且在嘉世时他一直有按时吃抑制剂,他不想因为自己的性别干扰到叶修。

副队长突然昏倒的消息当然要向老板报告,叶修这边才刚刚安顿好刘皓,陶轩派来找他的人已经到宿舍了。

叶修刚进老板办公室,陶轩就开门见山的问道“人怎么样,怎么突然倒下了,需不需要送医院?”于此时的叶修而言,眼前是多年未见且理念不和,不欢而散的旧友,看着陶轩叶修一时语塞了。结果老板却以为是刘皓情况危急,抬手就要叫救护车。发现陶轩的意图,叶修拦下了他,“应该没事的,最近两天快发情了,身体比较敏感吧,可能是太累了。如果晚上还不醒来,再送医院也不迟。”“这样也好。不过发情期快到了?你怎么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也没说好好帮帮他?队里就你一个α,他身体不对劲也就你能感觉到,你以后还是多留心点吧。”“确实,这次是我疏忽了,不过也是事发突然,刘皓以前从没有这样过。”“以前什么以前,他成年才多久,这时候的Ω生理周期基本都不稳定。你说你,除了荣耀,能不能也关心一下别的事。”叶修不太想继续跟陶轩说话了,随便应了一下就说自己该回去训练了,陶轩也就没再说什么。

接下来的训练时间,刘皓一直没有回来,叶修心里担心,却又不能去人宿舍守着。带着自己标记的Ω,一身浓郁的信息素,而且直到昨天那人还是自己朝夕相对的伴侣,因为孩子已经禁欲好久的叶修可受不了那种撩拨。

不知不觉已经到结束训练的时间了,叶修却完全没意识到,队员们一个个的都离开了,只剩叶修还在一边机械的重复着手里的操作,一边一根接着一根的猛吸烟。叶修刚开始觉得回到过去是老天给自己和刘皓的一个机会,让两人可以更顺利的在一起,可现在?刘皓千万不要有什么事啊。

咔啦,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,与此同时,叶修感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Ω的气息。幸好,他没事,没事就好,来日方长。

TBC

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,狗不狗血?这个老叶也是穿来的~至于原来的世界怎么办?答应我,不要在意那些细节~同人嘛,一切皆有可能~顺便,终于把这包袱抖出来了,下章可以进入两人对手戏啦~

评论(1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