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橙皓】日常开脑洞

有木有小伙伴觉得橙皓很萌?没错,苏沐橙X刘皓,女A男O,当然,GB也可以,苏沐橙平时明明很温和,她全文最强势的一次爆发是面对刘皓,完全不符合一贯人设的爆发。

接下来是强行CP的合理性分析及HE脑洞。
苏沐橙是大美女,且性格很好,只要是个直男都会对这样的美女心生好感。刘皓比她晚一年出道,就沐橙的性格,她肯定有照顾过这个后辈。刘皓又特别爱钻营人际关系,肯定会跟联盟第一美女打好关系。一个是战队的脸面,出席各种代言、见面会这些活动,一个是副队长,处理各种与战队相关和叶修绝对不会出面的活动,所以,其实他们的交集特别多。沐橙不是心机重的人,所以在刘皓暴露之前,他们的关系肯定很好。

刘皓对叶修的实力是承认的,然后叶修跟苏沐橙关系好是圈内人都知道的,那么我们想的狗血一点,有一个男的,和自己很熟的美女关系特别好,那男的还处处针对自己,是的,他还比我强,那么我就要掰倒他,让美女知道我也不赖!

简直是太合情合理的恋爱脑了!我都被自己说服了!


然后沐橙这边。刚开始由于工作和日常相处,觉得刘皓这人不错,结果之后刘皓暗搓搓搞事,就开始特别注意这人。她发现刘皓做的所有事指向性都特别明显——叶修。受了戴妍琦荼毒,觉得刘皓喜欢叶修,因爱生恨之类的,就越发关注刘皓,结果刘皓把叶修逼到退役。沐橙觉得自己之前就是个傻逼,刘皓就是单纯的恨叶修,恨到用这么卑劣的手段,甚至叶修退役后还要在网游里针对他。然后一边恨刘皓,一边恨之前傻白甜的自己。之后一波爆发把刘皓打晕之后,媒体各种捕风捉影,粉丝各种深八爆料,刘皓一时处于风口浪尖。所有人都开始一边倒的骂刘皓之后,沐橙又觉得有点不舒服。这不是自己想看到的结果。她只是单纯的发泄一下出出气,而且这事情也算陈年旧事了,叶修都不在意了。刘皓之后的发展并不顺,也算是得到报应了,现在往事都翻篇了,大家也各自走上新的道路,沐橙本就温柔,想想真有点过意不去,就去找刘皓了。

我只是为自己不妥的做法导致的后果感到歉意,不代表我原谅你了。

这是沐橙的想法。

本来这几天就焦头烂额,何况身体也没全好,然后刘皓就爆发了,把各种狗血吐了一通。

原来刘皓处处针对叶修是因为吃醋?罪魁祸首还是自己?绕是看了太多的肥皂剧,沐橙也不得不震惊,现实就是这么的狗血!

虽然狗血,但是喜欢看肥皂剧的沐橙觉得,“我和全世界作对,都是为了你!”的刘皓简直有点苏,然后两人就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~


评论(24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