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不吃葱

杂食动物,沉迷各种邪路各种冷cp,基本上是个主角总攻党,吃一切的酱铺男主攻。

目前沉迷全职,叶包本命,主食叶ALL,ALL韩以及各种包子老魏相关(ˉ﹃ˉ)

产出主要是叶包魏韩和各种搞皓皓~

皓皓是心头的朱砂痣,床前的白月光!!!

重度叶攻洁癖,文力弱,专注狗血天雷三十年!

【叶包魏】醒来时发现室友躺在我怀里,怎么办?急!在线等!(十)(十一)

本文包和魏互相魂穿了,结局非1V1,叶包,叶魏双HE,说白了就是让老叶享齐人之福。

脑容量小,文力弱,却还要写这么复杂的东西,我真是作死啊orz

互相魂穿梗来自前几天看到的日剧父女七日变。

依然ooc,ooc,ooc,雷,雷,雷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PS:为了防止大家头晕,单指身体的时候名字带了“”,不带引号的,比如包子,指的就是魏琛身包子心这样,文力太弱,也许会混乱,真是抱歉了QAQ

PPS:卡了好久,都是因为前期太放飞自我了orz我刚开始是想写互换后三人微妙的心理变化,结果开始虐老魏,虐完老魏又想飚互换车,然后一路放飞,飚完车发现我怎么这么雷?现在要怎么圆回来?然后突然被点通,追了文这么久的小天使们肯定不觉得我雷啊,于是我继续放飞~本章继续三观扭曲,逻辑屠宰场,不接受谈人生,我就是我,一颗被天雷劈过,从此爱上撒狗血的洋葱~还有,下章完结~


(十)
出门觅食前,叶修去敲了“包子”的房门,希望能和魏琛好好谈谈,但似乎人没在,电话也没接。叶修想,老魏大概也出门了,并且没带手机,也没当回事,就跟包子按原计划吃东西去了。结果那天直到晚上睡觉,叶修都没能见到魏琛。

隔天虽然是周日,但兴欣作为一个刚起步的草根队,大家还是很积极的投入到了训练中。叶修在和包子出宿舍前,还是又绕去找了下魏琛,但往日起床困难,拖拖拉拉的人竟然已经不在宿舍了。

来到训练室时,魏琛果然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了,而队员也已经到齐,叶修布置了一下训练任务,也是开始了自己的练习。


虽然魏琛看起来一切如常,叼着根烟,一副不耐的表情,手上的操作熟练稳健,但他心里其实乱炸了。一看见叶修的脸就会想起昨天的事,更何况叶修跟包子同进同出的,包子顶着那原属于自己的身体,一看见就尴尬得要死。昨天叶修找过魏琛好几次都被他躲了,今天也不知能躲到什么时候。魏琛一边纠结,一边继续训练。

如果说昨天觉得没有找到魏琛是因为各种巧合错过,那么今天,叶修已经明显发现魏琛是在躲着自己了。

以前叶修和魏琛住一间房的时候,每天回到宿舍,一边吞云吐雾把宿舍弄得宛若“仙境”,一边在网游里抢抢boss,喷喷垃圾话,偶尔也会一本正经的讨论一下战术布置,或者怎么“调教”队里的小年轻,但最终基本都是以两人的互侃结尾。叶修和魏琛其实是很像的人,过于相似的人,要么交情过硬,要么就是水火不容。他俩无疑是前者,他们太过了解彼此,莫逆于心,但最近几天的变故,使两人突然发现,自己也许并没有那么了解对方。

魏琛昨天被心里的燎原火燎到没皮没脸靠“包子”的身体勾叶修,意乱情迷之时完全不考虑后果,导致现在他不知该怎么面对叶修。与此同时,魏琛也知道,叶修明明识破了包子并没有变回来,他还能拥抱自己,就只能解释为把自己当替身了,“替身”两字真是太伤人了。叶修老是找自己,是想要为了替身一事道歉?想通了这点,魏琛就更不想跟人说话了。

叶修觉得昨天的魏琛怎么看怎么奇怪,仿佛犯癔症一般,一直在叫自己老大,那难道是互穿的后遗症之类的?反正绝对不是正常的老魏,因为,老魏是不可能向自己求欢的。那么,老魏之后的反常是?中途恢复神智,发现被自己给上了,所以又羞又怒?现在的表现估计是因为非常愤怒,恨不得揍自己一顿,但又因原因太羞耻,所以憋着?叶修不会为昨天的行为后悔,他喜欢魏琛,所以才会抱他,他迫切的想要告诉魏琛自己的心情,就算因此被揍一顿,也认了。想通后,叶修打算趁午休时去堵人,绝对不让老魏又跑了。

这个上午的训练,叶魏两人都有点心不在焉,而且双双狠命的吸烟,视训练室专为他俩订的禁烟令如无物,搞得一众队员频频侧目,却碍于两人诡异的氛围,不敢提出抗议。午休时间一到,魏琛抬脚就要溜,却被叶修先制拦截了,“诶,老魏等等,一起去吃饭啊?”当着这么多队友的面,魏琛不敢表现的太反常,就这么被叶修拉走了。留下一训练室的人作懵逼状,尤其包子本体还在这。

网吧附近有很多小吃店,到店的路上,魏琛一直在盘算待会儿到底该说些什么才能保住自己这张老脸。到了小店叶修点好了餐,又拉着他坐下,他才回神。
“老叶……”
“老魏……”刚一坐下,两人就同时开口了。
…………
“你先说。”
“你先说。”
尴尬的迷之沉默后,叶修示意魏琛先说。琢磨了一路,魏琛也觉得不快说出来,自己就要憋死了,“老叶,就是,那什么,昨天的事就是个意外,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,谁都有嘛,我不怪你,你也就不要太在意了,我们该怎样还怎样。你和包子好好的,我那副皮囊也随你们便了,以后可别再招我了。”

叶修被魏琛这惊人的话语搞蒙了,听这意思,他好像已经知道自己那点心思了,这拒绝的意味也太明显了。也是,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想搅和到这种感情纠纷里。稍微整理了下思绪,叶修很快也明白了,恍惚间又习惯性的抬手揉了一下眼前的金色脑袋,结果换来人惊怒的一瞪,“啊!不好意思了老魏,习惯了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之前的事,抱歉了。”

看叶修似乎接受了自己的话,没有继续追问到底的意思,也没有说出什么自己不想听到的“事实”,魏琛松了口气,感觉这件事终于可以翻篇,以后大家也都能恢复原状,互不干扰。

放松下来,胃口也好了,魏琛这顿午饭吃得很好,而叶修却没什么食欲的样子。励志要恢复原样的魏琛觉得这画风不对,使劲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“干嘛呢老叶,都说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了,快点吃,吃饱了好干活,不要下午PK输了推给没吃饱!”

“谁输还不一定呢,你现在这样,输了可不能推给什么年纪大了,状态下滑了,看哥怎么虐你!”叶修虽然为自己的感情得不到回复有所遗憾,但魏琛说的对,自己现在跟包子好好的,不应该再想些有的没的了。


(十一)
包子十分好奇今天中午老大和老魏说了什么。他看出下午的老大心情不是很好(虽然别人没觉得),联想到昨天老大突然跟自己说的事。思维十分发散的包子觉得,老大今天中午一定是去告白了,老大是什么人,超级行动派,说干就干,直球出击,自己当年不也是这么被老大追到手的。但今天老大不对劲,这肯定是被拒绝了啊!可是,不应该啊,老魏明明也是喜欢老大的,他为什么要拒绝啊?

叶修一从浴室出来,看到的就是包子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,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沉思。不管适应了多久,叶修还是觉得这副表情一点都不适合包子。于是叶修走过去,在尚在发呆的人脑袋上一通乱揉,“包子,在想什么呢?”
“?!老大!你今天是不是被魏老大拒绝了?”
“咳咳咳!”包子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一开口就惹得叶修差点儿被自己的唾沫呛死,“包子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包子一副得意表情,“我是谁,老大的事我一看就知道了~”
叶修真不知道该欣慰还是无语了,抱住包子亲了一口,“事情都过去了,包子你也别想这事儿了,现在要紧的是你们怎么才能变回去。”


包子熟练的往叶修怀里钻,闷闷的声音从叶修胸口处挤出,“可是我觉得好奇怪,魏老大明明也喜欢老大你,他拒绝你干嘛?”

“???”为什么今天老是会听到一些完全出乎自己意料的话啊?叶修把包子从自己怀里捞出来,“包子,你刚说什么?老魏喜欢我?”
“是啊。”
“诶,不是,你怎么知道?”
包子于是又露出得意的表情,“因为我也喜欢老大啊,所以一看就知道了!”


果然,包子的逻辑也永远是自己跟不上的,但听包子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像那么回事儿。


“那什么,包子你就别多想了,就算老魏喜欢我,但我现在跟你在一起,你放心,我会慢慢调整好的,他那边也肯定一样,老魏的事情就翻篇吧。”
“为什么要翻篇?老大你喜欢他,他也喜欢你,为什么要放弃?”
“诶,不是,不翻篇又能怎么样?现在老魏知道了,他选择退出,我也打算放弃,咱俩好好在一起,这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吗?这件事本来就是个意外,一段时间后,大家恢复原样不是挺好的。”


“一点都不好!喜欢就在一起嘛,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。而且,根本不可能恢复原样!”
“包子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我和老魏在一起,那你怎么办?我根本不可能跟你分手,你昨天也说不会跟我分手的。”
“为什么要分手?我也和老大在一起啊,这不影响的~”


不,这影响大了!终于清楚包子什么意思的叶修,真是被这个想法吓到了。“包子,你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?别人会怎么看我们?”
“有什么奇怪的?再说,老大,你会在意别人的想法?”

简直无法反驳。
“所以老大,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喜欢魏老大?”
叶修十分纠结的,点了下头。
“那就没问题了,交给我吧!”
“包子你要干嘛?”
“老大你就别问了,交给我嘛~”包子笑的一脸灿烂。
面对这张笑脸,叶修真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果然,包子是无解的。

TBC

评论(27)

热度(42)